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7年技术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17 09:14 围观597次

  2017年6月3日,北京大华电子集团2017技术委员会工作会议在科技公司16号楼会议室召开,集团副总孙福清、集团主管科技产业副总及科技公司总经理高飞、集团副总杨勇、大华集团职能部室和科技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大华电子集团副总杨勇主持。

  会议首先由大华科技副总经理董宏波就集团传统科技产业状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大华传统电源产品主要由直流电源、交流电源、交直流电子负载、特种电源四个系列产品构成,而2017年技术工作的重点项目的各项工作也推进的比较顺利,其中论证阶段项目共4项,研发阶段项目10项,预计研发项目5项。涵盖的四大系列产品都是针对目前市场的需求而生产的,同时也是目前技术主要的发展方向的产品。微波仪器属于大华集团稳定发展的产品系列,重点以紧跟部队装备测试的需求和科研教学的需求两类市场需求为主。辅以其他微波应用,并积极开发器件级产品,其中微波仪器类2017年在研项目1项,预计研发项目1项。

  根据当前市场需求以及未来技术的发展方向,在做好基础产品的同时,结合“产品+服务”的理念,做好软件加硬件的服务方案,努力发展行业解决方案。在现有市场基础的情况下继续开发多种行业客户,由于我厂的电源产品在客户手中使用多年而性能一直比较稳定,所以我们的产品有着非常好的客户基础,这样可以深入的获取用户的产品自动化测试需求,提供多种解决方案,使我们的产品是为用户创造价值和服务的整体发展思路。

  2016年大华集团与韩国PNE公司合资成立的大华品耐科技公司,主要产品是新能源装备领域的开发与服务,在这次的报告会上,品耐公司的技术人员班培刚详细的介绍了大华品耐公司的技术情况,并就新能源产品的功能、新能源产品的服务领域和新能源产品的特点等做了详尽的分析和介绍。与会各位领导对品耐公司目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很高的评价,同时也表达了对新能源市场前景的关注。

  汇报后,会议就“大华技术工作的可持续性跨越式发展”为主线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其中对企业研发技术人员加大激励力度,并希望能够制定相应的奖励制度,提升产品性能和降低产品成本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有的负责人也建议应该加大互联网营销力度,引进相关工作能力的技术人才,重视科技领域的专家效应,并力争实现人才薪金与市场的逐步接轨等问题也做了充分的分析。

  集团副总杨勇对技术委员会工作会议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汇报内容详尽,讨论充分,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其次,也表达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和要求。第一,新能源产品要赶上时代的步伐,着重把握新能源产品的市场机会;第二,要评估、分析不同产品的生命周期在各阶段的特点,制定不同措施,做好技术市场储备;第三,在电源市场竞争愈演愈烈的情况下,从产品角度要主动去面对、响应这些同行业的挑战;第四,建议在各部门的项目管理中,积极执行5P、4A、1C,充分把实际情况与理论相结合。

  集团副总孙福清也从管理角度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希望企业每个员工从实际出发,做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第二,在企业支持方面,各部门领导要及时向上级提出有建议性的要求;第三,希望部门负责人提高自己的管理能力,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

  集团副总及科技公司总经理高飞也表达了对此次汇报及讨论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推动产业的发展,要统一思想;第二,在研发、生产中的过程中,积极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反馈问题;第三,各部门人员要在完成本部门工作的前提下,协调好相关部门的工作,更好地为大华集团的发展做贡献。

点击进入北京大华无线电仪器厂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大华企管部-胡泊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大华股份打造智慧教室解决方案

    大华股份打造智慧教室解决方案
    大华股份08-19
    (全球TMT2021年8月18日讯)大华股份通过科技赋能,打造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将教师备课教学、学生作业考勤,信息发布,课后训练等教学全流程汇聚同一平...
  • 海洋仪器签约大华电子 双方开展深度合作

    海洋仪器签约大华电子 双方开展深度合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3
    近日,北京海洋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洋仪器)与北京大华无线电仪器有限责任公司签约合作,成为大华电子华北、东北地区认证经销商;同时参与...
  • 用科技呵护祖国未来 大华超高精度校园疫情防控解决方案

    用科技呵护祖国未来 大华超高精度校园疫情防控解决方案
    大华股份02-27
    疫情爆发至今,大华股份通过创新研发的超高精度、非接触式、无感高并发热成像人体测温方案以及7*24小时服务有力支撑各地疫情防控工作,以科技和服务诠...
  • AI无界 智启未来 大华股份助力智慧校园建设
    大华股份09-09
    围绕校园安全、服务和教学,大华通过物联感知、全网智能分析、云计算等技术,实现校园各类智能化场景业务及大数据应用,为校园提供集智慧安保、智慧后勤、智慧教学及校园大数据等为一体的整体解...
  • DH1715A 直流稳压稳流电源
    北京大华无线电仪器厂03-29
    DH1715A直流稳压稳流电源技术说明书北京大华无线电仪器厂目录概述………………………………………………………………….21.工作特性……………………………………………………………32.工作原理...
  • 直击2011高仪展之视觉前线:杭州大华展台掠影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3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1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高仪展)已经圆满闭幕,我们仍在回顾和检阅上周宁波之行留给我们的收获。5月19日,本网将走访的各大企业展台一一收罗到镜头中与您共享。图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