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全国第五届教育康复技能大赛在烟台市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20 17:08 围观380次

  10月16-18日,全国“第五届教育康复技能大赛暨高峰论坛”在烟台市举行。

  

  赛事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康复学系主办,烟台市教育局、烟台市特殊教育学校承办,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教育康复专业委员会,中国康复医学会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上海泰亿格康复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的高等院校、残联、民政、医院、特殊教育学校等单位的800多名特殊教育工作者现场观摩比赛。比赛历时三天,最终决出5个特等奖。在举办教育康复技能大赛的同时,与会人员聆听了一系列高水平的专家讲座,观摩了从全国264个参赛单位中遴选的9节展示课,涉及自闭症、脑瘫、智障、听障、语言发育迟缓等残疾类型课程。

  举办的全国“第五届教育康复高峰论坛”,进一步推进了互联网时代个别化、小组式和集体式教育康复模式,提高了康复效果和质量,制订并解读了教育康复行业内的一系列课程标准和康复仪器设备配备标准,构建起符合我国国情的“医教结合”特殊教育体系和儿童康复体系,将引领中国教育康复事业走上一条快速发展的道路。

  活动中,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丁新,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副会长、技术标准委员会秘书长、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信息技术中心主任钟晓流,中国教育康复专委会主任委员谢敬仁,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李晓捷等领导及专家学者分别致辞。烟台市教育局局长徐建敏在开幕式中致欢迎辞。

来源:烟台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