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容器技术新能量 2017智慧校园广州论坛将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20 14:42 围观1091次

容器技术新能量 2017智慧校园广州论坛将启  

  智慧校园时代,IT技术和应用创新已经成为高等教育信息化发展的重要引擎。当“云物移大智”等技术在教育领域广泛应用之后,教育信息化又急需新理念、新思路以及更新的技术手段,来激发现阶段智慧校园建设的全新活力。

  “微服务架构”、“容器技术”、“云原生”等新技术来袭,为适应新时期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需要,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全面深度融合,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微服务·大智慧——2017智慧校园广州论坛”,定于2017年11月11-12日在广州召开。

  据了解,2017智慧校园广州论坛今年是第二届,主办方意欲立足广州,面向全国,一年一度,以广州为坐标,打造中国高等教育信息化领域的年度盛会。

  本次大会将邀请1000多位来自高校(含高职)的主管领导、信息中心主任,包括校办 、现教中心、学生处、教务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教育科技互联网企业精英共聚广州长隆,共同见证智慧校园领域首款容器云平台(奕云CaaS)的发布,以及其在教育信息化统筹规划和顶层设计中的应用。

  除此之外,大会还将围绕以下话题展开深入交流。

  1.新技术视角下的智慧校园“互联网化”探讨;

  2.数据治理、业务画像、移动生态在智慧校园建设领域的思考与实践;

  3.微服务架构的学生办事大厅及学分制教务实践成果分享;

  4.“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的本科教育教学评估解读及内涵分析;

  5.高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的方法论实践;

  6.高校应对信息化建设“需求爆炸”、实现“精准安全”的策略探讨。

  据大会承办方介绍,大会将用3000㎡超大会场,2000㎡超大展区,集结20+家行业品牌,以新技术为纽带,串联起智慧校园建设领域各大业务模块,让到场的代表们不出展馆,一站式体验全国优秀厂商的优秀产品和方案,淋漓尽致感受一把科技感十足的智慧校园。

  本次大会承办方联奕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联奕科技,成立于2004年7月,是北京华宇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华宇软件”,股票代码:300271)的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在全国设立5个大区28个分支机构,拥有完善的服务网络体系、丰富的行业经验积累、专业的人才储备、持续的研发创新能力,经过十余年的快速发展,已成长为国内专业、知名的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提供商 。业务覆盖微服务软件产品、“互联网+”服务、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已经与全国超过500所本科及高职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持续与用户共同成长。

  智慧校园将迎来怎样的未来?

  现在与未来信息化建设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什么?

  如何应对未来信息需求爆炸、信息安全问题?

  教学管理将迎来怎样的改变?

  11月11日,广州长隆。

  “微服务·大智慧——2017智慧校园广州论坛”,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