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清远教研院院长邓溯明一行莅临易尚参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23 09:26 围观938次

  10月20日,清远市教研院院长邓溯明带领清远市第一中学、清远市第二中学、清远市第三中学、清远市华侨中学、清远市梓琛中学、盛兴中英文学校、清远市源潭中学、工贸职业技术学校、市一中实验学校的校长和老师共20余人莅临易尚展示参观考察。

  

  在易尚展示董事长刘梦龙、总经理向开兵、董事长助理何善红的陪同接待下,清远市教研院领导及各中学校长、老师们先后参观了易尚影像馆、易尚展厅,观看并体验3D扫描与打印技术设备、校园文史设备、VR技术、AR技术、无人机、机器人等,经过一番详细了解之后,大家纷纷给予高度评价。

  

  参观中,讲解员就易尚3D扫描成像和虚拟现实技术在数字化博物馆、创客教育、电子商务等领域的应用情况向来访嘉宾做了整体的介绍,并重点阐述了易尚创客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和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受到了考察团的一致好评!

  

  为了更好地了解易尚展示和3D创客教育,考察团一行在易尚领导陪同下,分别来到深圳市高级中学、深大附中,实地参观考察了易尚展示在学校开展的3D创客实践,全面了解易尚3D创客教育的推广成果。

  

  在深圳市高级中学,清远考察团参观了3D打印实验室、机器人实验室、无人机实验室等,充分了解了青学生科技课课程、科技创新大赛科学竞赛项目等情况。

  

  

  在深大附中,大家还听取了吴道锐老师以“科技创新之路交流”为主题的授课,就科技创新基础能力培养在人才队伍建设、课程建设、硬件投入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和探讨。

  就考察团参观的以上两所学校,易尚展示都与其进行了3D创新教育的深度合作。其中,与深大附中共建首家数字化校园文史馆、数字化校园历史功能馆,将3D打印扫描、VR技术、AR技术、多媒体技术等运用于教育教学中。而在深圳市高级中学,不仅开展了3D教育的合作,易尚还进行了大量送课活动,并安排专门项目人员根据实践过程中的问题总结经验,不断提高3D教学效果。

  

  参观结束后,考察团一行对易尚展示在创新教育方面的突出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易尚作为一家“文化+科技”型国家级高新技术上市企业,在先进的三维数字化技术、新颖的创客教育解决方案等方面,都有着独特优势和丰富经验,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学校和易尚在创新教育方面的沟通与合作,充分带动教育产业升级。易尚展示相关领导也表达了将3D创新教育引入清远的意愿。

  

  此次参观考察,大大增进了清远市教研院、清远市各中学与易尚展示之间的互信理解,也为双方后期开展深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易尚展示相关领导表示,非常感谢清远市教研院领导和各中学校长、老师们对易尚发展的肯定与鼓励,期望易尚能与大家携手共进、各施所长,共同探索现代化技术在教育教学上的创新应用,共同参与教育教学的创新与改革,打造强强联手的“校企合作”创新教育新名片,实现创新教育的共育共赢!

点击进入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