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有道精品课“名师+好课”国庆期间受热捧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23 09:45 围观443次

  国庆长假,大部分国人选择外出旅游放松心情。不过,也有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假期期间,通过线上课堂进行在线学习,度过了一个紧张而又充实的假期。

  以网易旗下在线教育平台——有道精品课为例,国庆小长假期间,有超过4万高中生报名了网络课程并学习,且人均至少报名3款课程以上,课程销售单数超过12万单。

  在线学习成“度假”新模式

  通过对学生及家长的随机访问发现,对于许多高中生而言,在线备考已经成为他们“度假”的新方式。“比起在小长假给祖国‘添堵’,我们更愿意通过学习为自己‘纾压’”,一位高中生笑着对记者说。

  实际上,相比于传统线下“补课”的模式,在线学习备考不仅不会给学生造成过多的压力,还能更有效地帮助他们调配时间。因此许多家长和学生开始将目光投向在线教育平台。

  

有道精品课“名师+好课”国庆期间受热捧

  而且在价格上,在线教学的方式降低了教师的授课成本与学生的学习成本,让学生能够以更低的价格享受优质的教育服务。记者随机对比了高考英语线上培训与线下培训的费用,前者仅为后者的1/5-1/10。

  在师资上,相较于线下师资提前“打包”配置的方式,在线教育的师资更加透明化,学生可提前体验公开课满意后才选择购买,也可以根据自身喜好和教师口碑进行灵活选择。

  在课程体验上,线上课程则更加灵活,只需要手机和网络,学生随时随地都可听课。即使错过直播,学生也可以通过观看录播进行弥补。

  “名师+好课” 成在线选课第一标准

  据有道精品课官网数据显示,不少老师的课程受到热捧,报名人数过万。

  而实际上,和业内最优质的老师合作,深度打造好课程,正是有道精品课的最大优势之一。而平台上不少老师也因此在学生中走红,例如四六级名师赵建昆、“逻辑英语”钟平、最萌地理老师包易正、人气英语老师李辉、帅气语文老师董腾等。而不久前,钟平、包易正、董腾三位老师还代表有道精品课,受邀参加《天天向上》教师节特辑,更是受到众多学生和家长的喜爱。

  

有道精品课“名师+好课”国庆期间受热捧

  而这些老师不仅有独特的教学方法,教学风格也独树一帜,备受学生喜爱。例如地理老师包易正,独创的“教到哪走到哪”的实景地理教学法就让很多学生大呼“过瘾”;董腾老师的“三步看懂古诗词”;而钟平老师将数理逻辑应用到了英语学习中,独创了“逻辑英语”学习法,半年报名学员人数就已突破50万;李辉老师更独创了如“阅读理解5+1精读突破法”、“完型填空7天满分魔鬼训练法”、“天龙八步作文法”、“括号法”、“黄金圣衣句型”等概念和方法,不少学生因此高考英语分数大幅提升。

  

有道精品课“名师+好课”国庆期间受热捧

  目前,高中课程已经成为有道精品课平台最受欢迎的课程品类之一。而除了高中课程,有道精品课也陆续推出了初中、小学、少儿编程等不同类别的K12课程,以满足各阶段学生的不同需求。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