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选京华合木幼儿园让孩子接受不一样的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23 15:59 围观406次

选京华合木幼儿园让孩子接受不一样的教育

  

选京华合木幼儿园让孩子接受不一样的教育

  

选京华合木幼儿园让孩子接受不一样的教育

  

选京华合木幼儿园让孩子接受不一样的教育

  红黄蓝绿橙五色搭配的外立面,绿意盎然的幼儿园大厅,活泼的走廊,丰富多彩的环创……每一个幼儿园有着基本相同的视觉形象,又有着不一样的园所故事。就是这样一个看似普通的幼儿园,目前已在全国二十余座城市开办了超过100家直营园和加盟幼儿园。这就是——京华合木。

  虽然在很多家长的印象中,京华合木还只是一个陌生的品牌,但在幼儿教育业内京华合木已经成为一个重要的旗帜。特别是2017年京华合木教育集团申报的《德培DAP在中国的研究与实践》获批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课题,京华合木一跃成为公认的德培DAP理念代言人。这个用心专注0-12岁儿童一体化教育,致力于发扬和传承德培DAP教学理念,倡导孩子适性成长的教育机构,在低调运营十多年之后再次被推向公众和媒体的视野。

  

选京华合木幼儿园让孩子接受不一样的教育

  

选京华合木幼儿园让孩子接受不一样的教育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京华合木正是取自《老子》,寓意在孩子的教育上,必须从幼儿抓起,扎实积累、做好每一个细节,才能成为行业的“合抱之木”。

  正是秉承这样的思想,京华合木的每一步前进、每一次飞跃,都扎扎实实,不负众望。如今,京华合木教育集团已经发展成为集幼儿教研教学、幼教培训、早幼教加盟、教育咨询、在线教育、家庭教育、德培幼教产品与课程研发、生产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教育集团,同时,秉承现代“德培DAP”教育理念,京华合木以中国德培教育研究院、德培DAP幼师培训学院为后盾,打造了京华合木幼儿园、德培国际早教中心、小鬼巧当家教育广场等一系列连锁加盟项目,荣获“中央电视台及部分省级电视台重点推荐品牌”“2016网易评选年度最具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2016幼儿园家长满意度网络调研口碑排名第一”等多项荣誉,与济南钢铁、新华书店、恒大地产、万科地产、菏泽交通集团等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直至获批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课题,京华合木教育集团迎来了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重要转折点。

  

选京华合木幼儿园让孩子接受不一样的教育

  (一)德培(DAP)的研究与实践首次正式纳入国家教育课题

  在中国学前教育“小学化”问题的日益突出的现实国情下,京华合木早在2004年就开始对美国、英国、德国等西方发达国家进行考察和学习,不断追寻什么是最适合于儿童的早期教育。在第一次接触德培DAP这一先进的理念时,京华合木创始人高永进先生就决定要将这一理念引入中国,并进行中国化研究以适宜中国儿童的教育和发展。

  经过十几年的研究与实践,结合西方发达国家的先进幼儿教育经验和中国现实国情,同时吸收世界其他幼教理念的精华,京华合木将德培DAP成功落地成为不仅符合中国学前教育的国情,也符合中国儿童发展的规律的一整套教学体系。

  2017年,德培DAP的研究与实践终于得到了国家的关注与重视,立项为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课题,这标志着德培DAP将成为中国幼儿教育改革的重要内容。德培DAP理念的先进性和科学性进一步凸显。

  

选京华合木幼儿园让孩子接受不一样的教育

  (二)德培(DAP)对中国幼儿教育的影响将进一步加深和扩大

  十多年来,京华合木为了推动德培(DAP)的研究与实践,成立了中国德培教育研究院,并与美国幼教协会(NAEYC)和国内各大高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共享德培(DAP)研究成果,独自肩负起了德培(DAP)在中国研究和传播的重任。

  《德培DAP在中国的研究与实践》课题立项,标志着德培(DAP)的研究与实践已经由原来的个体行为上升到国家行为,德培(DAP)的研究深度、广度和实践成果也将直接影响全国幼儿教育的改革。京华合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与各方的合作与交流,加大德培(DAP)教育科研资金及人力投入,吸引更多教育专家、科研机构等共同探讨德培(DAP)的研究与发展,使得德培(DAP)更趋成熟和完善,更适合中国儿童的发展特点,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的有效性。

  

选京华合木幼儿园让孩子接受不一样的教育  

  (三)京华合木幼儿园的整体水平将进一步提升

  凭借自身能力独立承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京华合木在专业度、教学能力、研发能力等方面的硬实力悄然展现。随着德培DAP研究与实践的深入推进,京华合木将与多所大学建立合作,共同完成子课题结构体系中的理论研究、课程与教材的研发、提升教师教学有效性的培训等,同时,京华合木还将聘请多位业内各研究领域的专家和教授,指导本课题的研究、落地与实践,以及著作和论文的撰写;与各类玩教具研发机构等共同完成子课题结构体系中的技术和资源开发,与超过50家早教、幼儿园、小学、培训机构等建立基地合作,共同完成课题结构体系中的课题研究实践。

  这样一来,德培DAP将在现有基础上更趋成熟和完善,在针对儿童的发展适宜性和教师教学有效性上将会得到更好的提升。

  1、幼儿园课程的提升。

  课题研究成果将会直接应用到现有的德培DAP课程体系中,完善课程设置、丰富课程内容、开发与课程配套且更适宜儿童的玩教具。全国所有京华合木幼儿园以及应用德培DAP课程的幼儿园的孩子们将成为第一批研究成果的受益者。

  2、幼儿园教师水平的提升。

  课题研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就涉及到德培DAP教育的师资队伍建设的研究。京华合木还将就研究成果对京华合木幼儿园全体教师进行系统的升级培训,贯彻落地德培DAP科研成果,真正提高幼师知识结构,有效提升教学质量,其最终目的还是让京华合木幼儿园的孩子们能够获得更好的教育。

  3、幼儿园配套的升级。

  在德培DAP课程升级的同时,幼儿园配套的玩教具、软硬件设施、环创设计等方面都将同步升级。幼儿园的孩子们将在一个更加适宜的环境中学习和成长。

  4、幼儿园孩子的成长将得到更多关注。

  德培DAP的研究与实践不只是一个短暂的“十三五”课题,而是一项长期的、不断深入的研究与实践。全国各地的京华合木幼儿园作为德培DAP实践基地,肩负着德培DAP研究实践的艰巨任务,这里的孩子,学习环境、个性特点、教学效果、成长规律等都将得到更细致的跟踪关注,同时家长能够获得更好的教育建议。我们可以这样认为,京华合木幼儿园的孩子将接受不一样的教育,获得更多更好的关注和培养。

  “十三五”课题立项,只是德培DAP升级为国家研究课题的一个转折,也是德培DAP教育成为中国幼儿教育改革的开始。京华合木还将集合更多权威力量继续推进德培DAP的研究与实践,为了中国的教育事业、为了孩子更好的成长而不懈努力!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京华合木:德培DAP教师河北区培训圆满结束

    京华合木:德培DAP教师河北区培训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6
    11月4日-5日,为期两天一夜的京华合木教育集团德培DAP教师河北大区培训在河北香河京华合木幼儿园隆重举行。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主要来自河北大区的香河...
  • 京华合木获批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课题

    京华合木获批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课题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7
    近日,全国基础教育课业改革实验与小研究生国际合作项目办公室公布了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教育部规划课题《基础教育课业改革与小研究生创新学习实验》专...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