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汉中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智能云教学培训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24 09:25 围观696次

  2017年10月20日上午,由汉中职业技术学院“示范办”和教务科研处联合组织举办的蓝墨智能云教学培训会在行政楼409会议室举行,学院各系部负责人、部分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学院“示范办”常务副主任晏继红主持。

  

  培训会由北京智启蓝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西部片区负责人陈建峰主讲。陈建峰详细介绍了蓝墨智能云教学整体服务内容,以及云班课、云课程、云教学管理平台的功能构架,重点介绍了云教学管理平台在教学管理及“诊改”工作中的实际意义和云课程(“云教材”)的呈现方式及制作方法。同时还现场展示了汉中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在云班课教学实践方面所做出的尝试、探索及取得的成绩。据陈建锋介绍,目前汉中职院已有338名教师注册使用“云班课”进行教学,其中魅力值超过200的教师有102人,思政课教师张陕豫魅力值已达2500。随后,与会教师们从教学实践出发,就各自关注的问题和主讲人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更深一步地了解和熟悉了实施云教学的方法步骤。

  教科处处长杨进峰在讲话中指出,云教学知识容量大,学生学习热情高,教学效果好,能形成有效、高效课堂;云教学便于实现对教学过程的实时动态监控,有利于提高教学管理的效率和水平,助推教学改革;希望全院教师大胆使用云班课教学模式,提倡大家编写云教材,打破传统教学方式,激发学生学习的自觉自主性,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晏继红在总结讲话中鼓励各系(部)动员广大教师积极开展信息化教学,不断提升学院的信息化教学水平及信息化管理应用水平,要积极践行学院领导关于开展“智慧课堂”建设的有关要求,努力为学院的“示范校”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作者:杨茜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