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青岛市首届中小学生武术表演赛正式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25 15:28 围观496次

  2017年10月21日,由青岛市教育局、体育局主办,青岛大学承办的青岛市中小学生武术表演赛在青岛大学体育馆举行。市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市武术协会会长李国利,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元韶,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等出席开幕式。

  来自全市各中小学29支参赛队的455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本次赛事分设初级长拳、初级刀术、初级棍术、初级剑术、初级枪术、传统拳术、传统器械、少年规定拳、各式太极拳、太极器械、自选长拳、刀术、剑术、棍术、枪术等20个项目,分设十二个组别,共产生39枚金牌,37枚银牌和33枚铜牌。

  武术是中国国粹,本次表演赛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学校体育大发展,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大传承,推动青少年体育教育发展。本次表演赛是青岛市在各区市多年普及武术运动基础上,首次专门面向中小学生举办的市级武术比赛,充分展示了近年来青岛市青少年武术普及的丰硕成果。 (青岛市教育局)

  

  

  

  

来源:青年人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