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瑞士万通助力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7年科学与技术年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25 17:01 围观605次

  10月20日上午,“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7科学与技术年会”在福建省厦门市隆重召开。此次年会的主题为“创新驱动助推绿色发展”。本次会议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主办,2000余名来自各高校、监测站、环保相关领域专家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瑞士万通作为赞助商之一,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7科学与技术年会现场

  此次年会的主题为“创新驱动助推绿色发展”。共设置二十七个分会场,六个论坛和二个国际研讨会共有来自中外专家学者、企业家与环保人士相关专家发表了三百余场的精彩演讲。

  

瑞士万通产品经理孙焕就环境检测技术进行报告

  瑞士万通产品经理孙焕于分会场进行了报告,全面介绍了瑞士万通相关产品IC、VA、自动电位滴定在环境领域中的应用以及相关进展,并着重介绍了946便携式 重金属快速分析仪。不少参会专家对我们的重金属现场解决方案产生了兴趣。

  瑞士万通­­——当今唯一一家提供全方位离子分析设备的仪器厂商,产品包括电位滴定仪、离子色谱仪、KF微量水分滴定仪、伏安极谱仪和近红外光谱分析仪等。

  946便携式 重金属快速分析仪

  

  瑞士万通946便携式 重金属快速分析仪为您提供简便快捷的现场解决方案。946便携式 重金属快速分析仪专注于水质分析,能够现场对痕量级别的As、Hg、Cu 进行快速方便的分析,其分析结果满足世界卫生组织的指导值,具有高灵敏度、高准确性、重复性好的特点。

  

  scTRACE Gold电极

  946便携式 重金属快速分析仪的核心是scTRACE Gold 电极。以黄金微丝为工作电极,在保证准确性与重复性的同时,提供杰出的灵敏度,使得总As的检测范围低至个位数(ug/L)。这远低于世界卫生组织的推荐值,同时满足美国和欧盟国家的法律要求。电极无需繁琐的预处理,无需维护。插拔式设计使得更换变得非常简单。

  946便携式 重金属快速分析仪的特点

  • 由内置锂电池供电的便携式仪器

  • 检测下限可达到0.1ppb。

  • 全中文操作界面

  • 仅需等待几分钟即可出检测结果

  • 有预存的检测方法,使用低维护成本的三合一复合电极

  • 精准的结果,完全符合世界卫生组织WHO的要求

点击进入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重金属快速检测仪器_土壤重金属检测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8
    FK-ZS03详细介绍:食品、土壤、水质逐渐被工业废气、废水、废渣所污染,甚至有些人直接用工业废水浇灌庄稼,造成土壤耕作层内的镉、铜、砷、铬、汞、镍、铁、铝、锌、锰、铜等重金属大量富积、积...
  • 不进行方法开发能直接进行近红外光谱测量吗?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7
    不进行方法开发能直接进行近红外光谱测量吗?——瑞士万通带有近红外模型的VisionAir软件给您答案——问:使用近红外光谱仪进行样品测试需要几步?答:首先,建立一个校正模型。选取40-50个样品...
  • 离子色谱抑制还是非抑制,可能没你想的那么简单——阴离子篇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1
    近几年,离子色谱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各种行业标准和GB也不断推出。细心的用户就会发现,不同厂家的仪器在使用时有的推荐使用抑制器,有的不推荐使用抑制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
  • 离子色谱抑制还是非抑制,可能没你想的那么简单——阳离子篇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1
    在上一篇文章“离子色谱抑制还是非抑制,可能没你想的那么简单——阴离子篇”中我们向大家介绍了离子色谱使用中抑制还是非抑制的一个原则。•原则阴离子分析一定要抑制阳离子分析抑制不抑制,看...
  • 如虎添翼!91X系列测定仪增加溶解氧测定功能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9
    瑞士万通经典的91X系列测定仪相信您并不陌生,它以便携、耐用、简便、智能而深受广大分析工作者的喜爱。今天,得益于瑞士万通新开发的O2-Lumitrode溶解氧测量电极,您可以使用一台仪表直接测量样...
  • 瑞士万通手持拉曼诚招代理商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9
    瑞士万通MiraDS手持式拉曼光谱仪在对爆炸物、违禁品、危险化学品和常规化学品等进行定性鉴别时快速又准确,针对现场执法人员不同应用场合有多种解决方案。ORS逐格扫描技术在分析混合物时表现优异...
  • 春暖花开,为您揭开避免pH测量错误的奥秘!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9
    在进行pH测量时,为了保证测量结果准确、可重复,您需要考虑:根据您的样品选择合适的电极做好使用前的准备工作是否需要进行校准电极是否保存得当如何对电极进行清洗测量过程中是否需要搅拌电极...
  • 节省高达90%的品控成本!它是怎么做到的?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2
    研究表明,如果一个企业正在致力于提升产品质量,那么只要遵循了正确的方法,它的生产成本也会降低。这些正确的方法有:减少外部损失:外部损失如由于产品质量问题造成客户退单、丧失交易机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