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热合机的作原理以及日常维护要注意哪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27 13:46 围观1521次

  热合机产品是松散物料流幅自动取样设备,主要适用于烧结矿、团矿、矿粉、焦炭、焦煤、及沥青等散装颗粒料皮带输送型式的自动取样机。

  点如下:

  粘接作效率,温度调节范围大,采用了度电脑温控仪。能适合不同厚度各种热塑性塑料薄膜的粘接要求。能操作平压粘合,折边粘合,对接粘合,穿绳钢丝,无限宽度的粘合等殊要求。粘合面宽度大,无皱边,不遮阳光,不当尘土和雨水,粘合长度不限。作过程是将待粘接的薄膜分上下两层输入,两边无限宽度,薄膜开始入加热区软化,中间再压力加压,在快速冷却,连续输出。膜速度采用脉宽变频无调速稳定性好。每分钟粘接2—25米。该机别适合大批量粘接薄膜。每小时耗电不到1度。机器重量轻适合流动服务。是大型示范园,薄膜生产厂家,农膜经销,粘膜业户的理想选产品

  作原理

  热合机作原理:频加热的热量主要是依靠每秒钟几次,几百次,甚至几亿次的电磁场变化对物体行作用所产生,频加热可根据不同的频率范围分为频感应加热,频介质加热,频等离子加热和微波加热等。由于介质加热比通常的传导和对流加热艺具有速度快,加热均匀及热效率等优点,所以在现代业生产中被广泛应用.频介质加热术应用在塑料包装中的设备为频热合机即熔接机 ,即是将交流电变成直流电,再由直流变成的设备,后将频率输送给负载.

  适用范围

  1)汽车内饰用品类:汽车遮阳板、汽车门板、方向盘套、反晶格热合、反光贴热合、反光膜热合、脚垫焊接、脚垫压花、汽车坐垫、汽车靠垫、座椅靠背、汽车棚、汽车内饰板等

  2)鞋帽服装标类:鞋面压花、鞋底热合、鞋垫压花、鞋垫焊接、帽子压花、服装压花、雨衣热合、雨披热合、雨具焊接、服饰标、吊热合、商标热合、胸卡、皮标热合、植绒布料压花等

  3)塑胶包装封口类:塑胶热合、塑胶熔断、包装袋热合封口、塑胶焊接、PVC包装袋、热水袋、电器吸塑包装、具包装封口、PVC折盒、五金吸塑封口、电池包装封口、电子产品吸塑封口、牙刷包装、PVC焊接、塑胶压花等

  4)饰品玩具文具类:艺品焊接、饰品热合、礼品包装、玩具热合、玩具包装、玩具焊接、玩具压花、文具热合、压花、文具吸塑包装、体育用品包装、名片内页热合、相册热合、相薄热合、眼镜盒热合、CD袋热合、鼠标垫热合、镜盒焊接压花等

  5)皮革皮具箱包类:皮革焊接、皮革压花、皮具焊接、皮具热合、皮革熔断、箱包压花、毛巾压花、真皮压花、皮革压印、皮革压标、皮具压线、皮革压纹、皮革压图等

  6)门垫脚垫地毯类:PVC门垫压花、门垫焊接、塑胶门垫压花、地毯压花、地垫焊接、脚垫压花、坐垫压花、S型脚垫焊接、电动车脚垫压花、脚垫焊接、机车坐垫、坐垫焊接等

  7)疗用品用具类:次性输血袋、导尿袋、导尿包、体外引流袋、急救护担架、PVC氧气面罩、PVC氧气袋、用临床识别带、防褥疮床垫、用冰垫、防褥疮坐垫、输血袋、输液袋、用冲洗袋、用血压计袋、用能量垫等

  8)焊接热合其他类:帐篷热合熔接、帆布热合、广告布热合、银幕焊接、珍珠棉热合、膜结构焊接、软膜天花焊接、业皮带裙边焊接、挡边挡板焊接、挡条热合焊接、门板扶手、坐(座)垫、坐(座)椅扶手、合成皮椅、PVC卷连门、救生衣、漂流艇、漂流船、浮排、窗帘、浴帘、充气水池、游泳池、保健床垫、玉石床垫、充气床垫、吹气沙发、线束、水囊等。

  日常维护

  热合机的日常维护般由使用科室和操作人员成.它是项每天都要行的作,应该制度化,它的内容应写操作规程和注意事项:使用科室应选派1名懂得定仪器知识,责心强的术员担职或兼职仪管员,协助和导操作人员做好这作口常维护作的内容般包括:

  (1)机房及仪器设备的保洁;观察调整机房温度、湿度稳定。

  (2)检查机器的机械、转动、气路、水路,螺钉、螺母等位是否正常。

  (3)检查仪器表面的开关、旋钮,示灯、仪表(如图所示)及显示参数是否正常。

  (4)正式作前,利用仪器自检程序检测仪器各分的状态情况。

  (5)注意仪器在运行过程中有否异常气味和声音,图像质量是否正常。

  (6)检查操作人员操作仪器是否符合规程,并及时纠正。

  保养等

  热合机的定期保养般由仪管员配合程术人员成,它是项不断循环行的有组织有计划的维修措施,这有利于掌握仪器的运行规律,有利于出现故障后的查找:定期保养的内容和时间,不同仪器有不同的做法.般可以分3个等:

  (1)保:般可以个月至个季度行次.主要内容除厂日常维护的作外,可以拆开机壳,清除各处积尘,污垢、异物、紧固螺丝、添加润滑剂;检查务器件、元件有无磨损、变形、烧蚀、击穿、松动,受潮,老化、接地不良等情况;检测各组电源电压及纹波,检查压件运行和接触情况等;

  (2)二保:般可以半年至年行次。主要内容除做好保外,可以对整机控制台上的各个仪表及操作控制系统的灵敏度,度行测试校正和计量检定,更换压发生器缘汕等到期的损耗品,对电路中各测试点的电压,波形行系统检测和做拉偏试验;

  (3)三保:般可以2-4年行次:主要内容除做好二保外,要寸可以将整机行拆卸子以清洗检修,过使用期的元器件应尽量更换或修复,应对仪器行较为面彻底的调试,恢复其作度和性能,达到或过新机的程度是有可能的。

  本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继电器综合测试仪,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声音传感器,便携式电测水位计,网口流量计,腐蚀率仪,便携式划痕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在线氨气测试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可吸入颗粒物检测仪,频热合机,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恒温水浴箱,余氯检测仪,自由膨胀率仪,离心杯,混凝土饱和蒸汽压装置,颗粒强度测试仪,斯计,自动涂膜机,安阀研磨具,气象站,动觉方位仪,暗适应仪,气味采集器,雨量计,四合气体分析仪,乳化液浓度计,溶解氧仪,温度测量仪,薄层铺板器,温度记录仪,老化仪,噪音检测仪,恒温恒湿箱,分体电阻率测试仪,初粘性和持粘性测试仪,红外二氧化碳分析仪,氢灯,动觉方位仪,恒温动物手术台,冷却风机,油脂酸价检测仪,粘数测定仪,菌落计数器,气象站,雨量计,凯氏定氮仪,荧光增白剂,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恒奥德升款热合机作原理适用范围
    教育装备采购网05-31
    恒奥德升款热合机作原理适用范围热合机产品是松散物料流幅自动取样设备,主要适用于烧结矿、团矿、矿粉、焦炭、焦煤、及沥青等散装颗粒料皮带输送型式的自动取样机。作原理热合机作原理:频加热的...
  • 蠕动泵技术原理及两种蠕动泵的简要介绍
    上海嘉鹏科技有限公司03-04
    技术原理及其优点蠕动泵是市场上各种正位移泵中成长最快的几种之一。然而,许多人还不太熟悉这种泵的技术原理及其优点。蠕动泵也称作泵管泵。在过去,这种泵几乎全部用于实验室。但经过重新设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