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全通教育投身教育领域,服务校园十余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30 17:28 围观3232次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及“互联网+”概念的普及,在线教育,这种通过信息化技术辅助教育教学的方式,正逐渐引起政府和社会大众的广泛关注。而通过多种方式实现“教育信息化”,进而推动“教育现代化”总目标,也正成为社会的共识。

  全通教育的团队意识到教育信息化发展的必要性和迫切性,于今年5月初在清华大学大礼堂隆重举行了“LINK 2017在线教育论坛暨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在线教育奖励基金(全通教育)颁奖典礼”。本次论坛由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主办,将汇集教育部主管领导、一线教育人员、优秀教育企业家等多方代表,就在线教育发展问题各抒己见,呈现一个立体式、全方位的在线教育发展、教育事业发展的视角。

  

  互联网+,正在赋予教育连接共享的力量。在线教育在形成一个相互连通的学习网络,越来越多的组织和个人在贡献在线教育资源,优质教育资源得以在全国甚至在全球范围内共享。互联网技术的快速普及,教育变得越来越开放,为推动教育均衡发展和实现教育公平带来新契机。

  今年“两会”上,“在线教育”首次出现在政府工作报告,预示着教育创新发展进程中,在线教育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新技术的兴起,正在让教育迈入智能化、个性化时代,一个充满挑战、激动人心的智慧教育正在向我们走来。

  

来源:青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