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长春师范大学举行爱探索3D创客特训营仪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30 10:01 围观747次

  10月21日上午,爱探索3D创客特训营开营仪式在工程学院双创中心举行。副校长杨勇、吉林省迪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利民、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晓辉、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博、教务处副处长战德胜,以及本次特训营的全体教练员和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工程学院院长杨树臣主持。

  杨勇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我校与吉林省迪思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对工程学院未来的发展起着非常重要的推进作用,标志着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设拉开了新的序幕。他充分肯定了工程学院提出的“以新的办学理念为指导,以新的教学模式和教学内容为依托,以培养大学生‘工匠精神’和‘工程意识’为目标,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的专业建设思路,校企间的顺利合作标志着工程学院建立了更宽、更广、更加坚实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平台。

  杨利民在讲话中表示,本次训练营不只着眼于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更是积极探索校企深度合作、产教融合教育教学新途径。伴随着“新工科研究与实践专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的召开,形成“北京指南”,标志着以新工科建设为主题的高等工程教育改革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探索出人才培养模式的新途径、新结构、新体系和新内容,深入贯彻落实我省高校的新工科建设。

  随后,杨勇和杨利民共同签订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议书,并为产学研创客实训中心揭牌。

  特训营教练员代表葛福亮、学校助教教师代表张凤涛及特训营学生代表、2016级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王凯分别发言。

  此次活动是在工程学院和吉林省迪思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共同努力下完成的,标志着校企合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来源:尚七网 作者:尚玉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3D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