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潍坊在省教育信息化论文评选中得优异成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30 10:29 围观341次

  10月19日,山东省教育信息化论文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我市共有106篇论文获奖,占全省获奖总数的50%,总成绩位居全省第一。其中,一等奖24篇,二等奖46篇,三等奖35篇,分别占省获奖比例44%、49%、58%。教育信息化论文评选活动是全省教育信息化成果交流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育信息化实践与探索最高水平的展示舞台,活动每年一届。

  近年来,我市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进程,充分发挥三通两平台的普惠作用,深化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应用,通过创新开展中小学“互联网+”示范校建设,率先完成“网络空间人人通”建设,中央电教馆在全国推广我市“翻转课堂”教学模式应用成果,满足了基层学校、一线教师应用信息技术提升办学、教学质量和效益的愿望,激发了学校和教师开展教育信息化应用的工作热情,切实提高了业务理论和实践水平,营造了争创一流的干事创业氛围。

来源:潍坊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