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恒奥德根据标标准推出新电能质量测试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30 10:46 围观505次

  电能质量

  电能质量(Power Quality),从普遍意义上讲是优质供电,包括电压质量、电流质量、供电质量和用电质量。其可以定义为:导致用电设备故障或不能正常作的电压、电流或频率的偏差,其内容包括频率偏差、电压偏差、电压波动与闪变、三相不平衡、暂时或瞬态过电压、波形畸变(谐波)、电压暂降、中断、暂升以及供电连续性等。 在现代电力系统中,电压暂降和中断已成为重要的电能质量问题。

  具体标

  1.电网频率 我电力系统的标称频率为50Hz ,GB/T15945-1995《电能质量电力系统频率允许偏差》中规定:电力系统正常频率偏差允许值为±0.2Hz,当系统容量较小时,偏差值可放宽到±0.5Hz,标准中没有说明系统容量大小的界限。在《供用电规则》中规定"供电局供电频率的允许偏差:电网容量在300千瓦及以上者为±0.2HZ;电网容量在300千瓦以下者,为±0.5HZ。实际运行中,从各大电力系统运行看都保持在不大于±0.1HZ范围内。

  2.电压偏差 GBl2325-90《电能质量供电电压允许偏差》中规定:35kV及以上供电电压正负偏差的对值之和不过额定电压的10%;10kV及以下三相供电电压允许偏差为额定电压的土7%;220V单相供电电压允许偏差为额定电压的+7%~10%。

  3.三相电压不平衡 GB/T15543-1995《电能质量三相电压允许不平衡度》中规定:电力系统公共连接点正常电压不平衡度允许值为2%,短时不得过4%。标准还规定对每个用户电压不平衡度的般限值为1.3%。

  4.公用电网谐波 GB/T14549--93《电能质量-公用电网谐波》中规定:6~220kV各公用电网电压(相电压)总谐波畸变率是0.38kV为5.0%,6~10kV为4.0%,35~66kV为3.0%,110kV为2.0%;用户注入电网的谐波电流允许值应保证各电网谐波电压在限值范围内,所以标规定各电网谐波源产生的电压总谐波畸变率是:0.38kV为2.6% , 6~10kV为2.2%,35~66kV为1.9%,110kV为1.5%。对220kV电网及其供电的电力用户参照本标准110kV执行。

  5.波动和闪变 GBl2326--如《电能质量电压允许波动和闪变》中规定:在公共供电点的电压波动允许值:10kV及以下为2.5%,35~110kV为2%,220kV及以上为1.6%。

  仪器试用范围

  1 .测量分析公用电网供到用户端的交流电能质量,其测量分析:频率偏差、电压偏差、三相电压允许不平衡度、电网谐波。

  2. 应用小波变换测量分析非平稳时变信号的谐波。

  3. 测量分析各种用电设备在不同运行状态下的公用电网电能质量。

  4. 负荷波动监视:定时记录和存储电压、电流、有率、无率、视在率、频率、相位等电力参数的变化趋势。

  5. 电力设备调整及运行过程动态监视,帮助用户解决电力设备调整及投运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6. 测试分析电力系统中断路器动作、变压器过热、电机烧毁、自动装置误动作等故障原因。

  7. 测试分析电力系统中无补偿及滤波装置动态参数并对其能和术标作出定量评价。

  8. 便携式、多参数、大容量、度及近代信号分析理论的应用等点,使GD-PQ1100可广泛地应用于输配电、电力电子、电机拖动等域。

  能点

  1. 安可靠

  电压输入采用电压隔离模块(2000V、响应时间≤2μS,电流输入采用交电流钳(0~50kHz,0~5Arms)使输入信号和测量系统安隔离。这样不仅使GD-PQ1100在使用上安、可靠和方便,而且大大提了GD-PQ1100的抗干扰能力。

  2. 使用方便

  便携式结构,尺寸小、重量轻、个人即可携带仪器到现场测试;内置性能锂电池,在无外接电源的情况下可连续作8小时。

  3. 度

  符合标A 仪器要求。对谐波、三相不平衡度均采用基准算法,无近似计算,采用度A/D(16 位),同时采样,采集速率12.8 kHz。

  4. 软件能强

  采用DSP+ARM+CPLD 内核,处理速度快,软件能丰富,使GD-PQ1100适用于复杂的测试作和数据处理作,大大提了测试效率和水平。

  5. 通讯接口

  电能质量测试仪提供USB接口,便于存储数据到U盘、与笔记本电脑行通讯传输数据。

  6. 时实打印

  电能质量测试仪配置微型热敏打印机,能够随时打印现场实时测试数据。

  7. 测试参数多

  系统频率、电网谐波、三相电压不平衡度、电压偏差、电压基波有效值和真有效值、电流基波有效值和真有效值、基波有率、有率、基波视在率、2-50次谐波、真率因数等电能质量五大标规定的参数。

  8. 实时谐波数据判断

  实时判断当前测试的电压谐波、电流谐波数据正常或标。

  9. 后台管理分析软件

  Dz200 Pro 电能质量管理分析软件是套电能质量的后台管理分析软件,运行于

  WIN9X/2000/XP/NT 操作系统,界面友好,具有图形及曲线分析能,同时配备相关的信息

  查询、标查询等内容。

  身γ污染监测仪

  身γ污染监测仪安装于核电站或相关核设施厂房放射性控制通道的卫生出口处,用于作人员退出放射性控制区时,身γ污染监测仪对其身各位γ放射性污染行监测,以便及时发现污染和防止污染转移...

  放射性检测系统

  ARDMS 放射性检测系统;探测器垂直竖立在通道两侧,可以对通过的车辆行不停车监测。当带有放射源的车辆通过ARDMS放射性监测系统时,系统会发出声音报警,同时打印报告。管理员可以据此截停车辆行检查。可以选配多...

  R.C.P&R.C.C.L系统

  R.C.P&R.C.C.L系统,为检测容器中低辐射源而别设计。使用塑料闪烁体探测器,连接处理单元。目前多套在使用。它可用于核电站、研究中心、垃圾处理和焚烧场、院等地方的出入口。...

  多探头辐射测量仪

  多探头辐射测量仪是款便携式的放射性探测仪,可对α、β、γ、X放射性水平行测量。主机内置GM管探头,具有剂量测量能,采用OLED界面显示,电容式触摸按键,操作方便。亦可外接ZnS闪烁体、塑料闪烁体、...

  环境剂量率仪

  型环境监测用х-γ剂量率仪主要用于环境辐射γ空气吸收剂量率的测量,用于业放射性辐射(探伤)监测、X-γ辐射源作场所的剂量率监测、X光机周围的剂量监测、各种建筑材料的放射性监测、地质矿山和疗卫生...

  智能气溶胶及碘测量仪

  智能气溶胶及碘测量仪SIAM 2000用于核设施周围的环境检测,它可检测环境空气气溶胶中αβγ体积活度,以及气体碘溶胶的γ体积活度。过滤模式是正常操作:连续测量沉积在滤纸上的溶胶活度和γ能谱测量;过滤加暗室模...

  Thermo FHT 63 D 氚惰性气体监控系统

  Thermo FHT 63 D 氚惰性气体监控系统应用于测量作场所的空气或者核设施放气体中氚核惰性气体放射性浓度。流气式计数管PH407T的设计使该监测器达到了对氚气体很的灵敏度,平且基本去除了环境剂量率水平或者样...

  本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继电器综合测试仪,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声音传感器,便携式电测水位计,网口流量计,腐蚀率仪,便携式划痕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在线氨气测试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可吸入颗粒物检测仪,频热合机,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恒温水浴箱,余氯检测仪,自由膨胀率仪,离心杯,混凝土饱和蒸汽压装置,颗粒强度测试仪,斯计,自动涂膜机,安阀研磨具,气象站,动觉方位仪,暗适应仪,气味采集器,雨量计,四合气体分析仪,乳化液浓度计,溶解氧仪,温度测量仪,薄层铺板器,温度记录仪,老化仪,噪音检测仪,恒温恒湿箱,分体电阻率测试仪,初粘性和持粘性测试仪,红外二氧化碳分析仪,氢灯,动觉方位仪,恒温动物手术台,冷却风机,油脂酸价检测仪,粘数测定仪,菌落计数器,气象站,雨量计,凯氏定氮仪,荧光增白剂,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恒奥德仪器电力谐波检测仪操作使用

    恒奥德仪器电力谐波检测仪操作使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5
    操作使用☆可以实时监测显示系统频率、电网2-50次谐波电压和谐波电流、三相电压不平衡度、电压波动与闪变、电压偏差、电压基波有效值和真有效值、电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