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50万,中国大学MOOC奖学金计划启动在即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30 13:31 围观515次

  奖学金,不仅可以从学校获得,也可以从互联网学习中赢取。国内顶尖中文慕课平台中国大学MOOC,将于11月1日正式发起“无界奖学金挑战赛”活动,为各位学习爱好者准备了高达50万元奖金。整个奖学金活动对学员的地域、年龄、学校等不设任何条件限制,人人都有机会拿到8000元“国奖级别”奖学金!

  

  50万奖金 各凭本事赢“国奖”

  据了解,作为中国大学MOOC的第三届奖学金活动,本次无界奖学金挑战赛,为了引爆大家的学习热情,奖金池额度又做了进一步提升,由上届的30万元扩充至50万元,将成为史上奖金最为丰厚的线上奖学金活动。

  据中国大学MOOC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奖学金活动将持续2个半月时间,直至2018年1月15日正式落幕。与往届奖学金活动相比,这次的奖学金活动更加聚焦学习行为本身,在评比维度上做了进一步调整,调整了此前点赞、发帖等行为的奖励加成,提升了学习行为的奖励占比。

  参赛者可以通过学习活动体系内的100余门课程、完成课程考核、每日签到与邀请好友等形式,获得成长值奖励。另外,本届活动还新增了制定完成学习目标Flag与团队赛两个评选维度,让大家在学习路上有规划、不孤单,更好地坚持下来!而学员们所获取到的成长值是本届活动评选的唯一标准,每个形式都有各自对应的成长值奖励,活动结果将按照个人最终累计成长值从高到低进行排名。

  排名TOP100的用户将获得2500元-8000元现金奖励、证书及丰厚周边礼品。总排名TOP3的用户,可直接获得“超级奖学金”——与国家奖学金等额的8000元现金;TOP 30和TOP100用户将相应地获得5000元及2500元现金。除了最终奖项之外,此次无界奖学金活动还设置了两个单月进步奖,每月成长值增长最多的TOP100名同学,可获得证书免单券及丰厚周边礼物。

  

  零门槛参加不分年龄随时充电

  中国大学MOOC,作为网易和高教社合作推出的中文慕课平台,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教育资源的平等化做贡献。无界奖学金,也秉承了该产品“平等开放”的核心,针对所有年龄、地域、学校的用户零门槛开放,不设任何报名费用。只要你热爱学习,就能直接参与到活动中来,赢取学霸专属奖学金。

  而从往届奖学金活动获奖情况来看,用户们的确体现了“无界”精神,在年龄、地域上的跨度比较大。在中国大学MOOC的学·问讨论区上,不少获奖者会在上面分享学习经验,其中既有坚持背单词1500天的女工程师,也有靠学习MOOC改变职业发展轨迹的程序员,更有中年获奖者——47岁昵称为“天津王大可”的用户。

  虽然已到了面临“中年危机”的年纪,王先生仍然对学习满怀激情。在2016奖学金4个月的比赛时间里,他共计完成了113门课程,“碾压”了不少年轻人,成了当届活动中的排名第四的获奖者。简单计算一下,他每天平均学习时长高达十余个小时,如此高强度的学习节奏对他的身体、精神毅力都是不小的挑战。

  但这似乎对王先生来说并不是一个负担,他十分享受整个学习的过程:“我学习的动机很单纯,就是两个字,喜欢!在这个知识爆炸的社会,学习是追赶时代潮流的最好方式。通过在中国大学MOOC上的学习,我能将以前模糊的东西澄清,将以前的知识进一步升级、更加系统化”。

  此外,为了坚持到最后,王先生还为自己定制了一张学习进度表,来监督自己的课程完成情况。关于未来,他也给自己设立了一个“小目标”,是“希望有生之年至少要学1000门慕课课程”。

  这些“沉迷”学习的用户现象背后,是中国大学MOOC上高质量、多元化的课程。作为国内参与建设高校最多的精品慕课平台,中国大学MOOC由的互联网企业网易公司与高教社“爱课程网”合作推出,自2014年5月上线以来,平台注册用户已近900万。据了解,本次奖学金活动精选出100余门课程供学员选择,其中有南京大学陈昌凯教授的《手把手教你心理咨询:谈话的艺术》,浙江大学翁凯教授的《程序设计入门——C语言》,同济大学殷俊锋教授的《高等数学(一)》,覆盖文史、社会科学、理工学等多个大学学科领域,每门课程都有着数万至十余万的学习者在共同学习,积累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地域不是距离,年龄不是问题。11月1日,登陆中国大学MOOC的官方平台,即可与这些学霸们并肩作战。学习,也可以是件热血的事情!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