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大学生篮球联赛第20个赛季在宁波大学揭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31 15:01 围观433次

  10月26日下午,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在宁波大学举行第20个赛季的揭幕战系列活动,包括年度合作发布会及嘉年华、CUBA圆桌会议、年度颁奖礼及揭幕战比赛等。

  据宁波大学男篮主教练任峰介绍,从2009年开始,宁大男篮每年参加CUBA的分区赛,2011年第一次打入全国8强。2013年,他们在实力超群的东南赛区战胜众多强队夺得冠军,并再次打入全国8强。2015年以来,球队处于新老交替的过程,目前逐步走入成熟期。“今年我们希望能够打入全国24强。”任峰说。“现在宁大有了全新的体育馆,CUBA就把新赛季揭幕战放在宁大,让大学生们在家门口观看自己球员的比赛,这是非常好的体验。”

  上赛季CUBA联赛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MVP)王少杰表示,目前自己还是一名大学生。“希望先完成自己的学业,至于后面的发展,还要看机会怎么样了。”

  CUBA联赛赞助商康师傅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CUBA联赛新赛季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如“能量加油站”计划,让运动成为大学生日常生活的重要部分,其次,要让篮球从大学走向高中、初中,让更多的中学生感受到篮球运动的快乐。

  当晚,CUBA新赛季揭幕战在宁波大学新落成的周亦卿体育馆举行,宁波大学男篮坐镇主场对阵CUBA元老队。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王刚宣布新赛季CUBA开幕。经过1个多小时的比赛,最终主场作战的宁波大学男篮以114:94胜CUBA元老队。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