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7全球生命科学仪器市场544.9亿美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31 15:04 围观1332次

  Research and Markets一份最新的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全球生命科学仪器市场预计为544.9亿美元,2022年该市场有望达到752.4亿美元,预测期间复合年增长率为6.7%。

  这个市场增长主要受到以下因素的推动:制药领域研发支出的增加、对食品安全问题关注度的提升、分析仪器技术的进步以及对生命科学研究的投资等。

  不断增长的蛋白质组学市场,日益提升的环境安全问题,各个行业对分析仪器的需求增加,新兴国家对生命科学仪器的大量需求等为市场提供了高速增长的机会。

  从技术角度来说,预计2017年,光谱类仪器将占全球生命科学仪器市场最大的份额,这可以归因于光谱系统在多个行业的广泛应用,包括制药、生物制药、食品和农业、环境检测和化学工业等。此外,在很多不同的应用中,光谱技术与色谱等其他技术结合,也推动了这个市场的增长。

  2017年, 北美地区占据最大的市场份额,不过预测期间,亚太地区将呈现最高增长率,这是由于主要仪器厂商对亚洲新兴国家市场关注度的提升;亚洲对农作物研究的增加来养活不断增加的人口;印度和中国不断增长的医药行业;新加坡庞大的生物医药产业;以及这些地区越来越多的与分析仪器相关的会议、展览等。

来源:仪器信息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