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从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谈市场竞争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01 09:25 围观939次

从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谈市场竞争

  “第三届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即将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时间如白驹过隙,2017年11月16日,一个全方位展示现代校园体育、卫生装备器材的盛大展示会即将到来!

  在《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的精神推动下,在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教育专家、一线教师和企业精英的通力合作下,由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和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郑州市金水区教育体育局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协办的大型高端体育与卫生器材展会,将展示五彩缤纷的趣味性体育教学器材与体现现代技术含量的特色体育教学器材。展会期间将同期举行五场高端论坛、几十场精彩报告,参会者将收获由教育专家和企业精英传递给大家的新理念、新信息,为学校体育装备建设提供导航性的专业理论指导,为企业供货方作出导向性的分析建议以及技术指导,以打通教学实践活动与器材装备间的传输通道。目前,经过承办方教育装备采购网和郑州市金水区教育体育局的努力,各个方面的筹备工作终于万事俱备,盛装待展。

  从另一个角度看这次展会,不难感受到:现代教育观要求学校在人才观上有远距离视野及规划:实施核心素养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建设者。随着社会的进步,传统观念逐渐被现代新理念所取代。因此,这场展示会也将预示着市场竞争,即人才市场和产品市场的竞争。

  从学校的角度,学校要在教育行政部门的支持下不断改善体育设施、购进并更新体育器材,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以增强学校及学生在未来社会的竞争实力。因此,体育实施的改善,尤其是活动场地的解决势在必行。运动场地的不完善,设施的不匹配,器材的不充足,势必影响体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制约核心素养教育的发展。所以,任何一个有前瞻眼光的学校领导人都不会忽视甚至放弃这场专门为学校服务,为之提供发展潜力机会的大型展示会。

  

从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谈市场竞争

  从企业的角度,市场竞争势态更为明显。企业的竞争优势主要表现在争取用户与争夺市场的能力上。但凡大型展示会,其中必定隐藏着极大的商机。孙子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当百家行业对手、千种产品、万个用户展现在你面前时,一个高智慧的商家一定不是守株待兔地苦守空城,而一定会多方面利用大型展示会提供的这个便利平台:刺探竞争对手产品开发及技术含量;了解并获取供求情报;联系客户甚至联手同行、发展人脉、拓宽市场;预测市场前景,为下一步的产品和市场开发奠定基础。“闭塞眼睛捉麻雀”的被动经营,缺少敏锐眼光和开放思维的企业人绝对只能是因循守旧,胜算靠天,坐吃山空,到头来一蹶而不振。所以,从某种角度说,此次展会中带着多视点的有心人并不是少数,热闹的场面中有人在摩拳擦掌。

  所以,此类大型装备展示会所预示的潜在竞争机制发掘不能不说是学校领导者与企业引领人的胜算秘籍。商场如战场,处处充满生机和危机,处处充满实力的比拼和智慧的较量。现代企业间竞争的激烈程度,并不亚于古代的战争。孟子说:“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现实的“天时”就是国家的政策;“地利”就是即将开幕的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会这个宏大的平台;“人和”即专家的汇聚、精英的荟萃、用户的云集,装备器材的纷呈。可谓是万事俱备,不欠东风。若要说欠缺的,就是胆识与眼光。

  “第三届全国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已经为你敞开热烈的怀抱,将给你提供大开眼界的机会平台,助你提升办学竞争实力和争取用户与争夺市场的机遇。

  赞金风送爽好时节,迎各路嘉宾齐登场!

  刷新思维,付诸行动,社会的要求与人的需求契合,这就是“天人合一”的最佳答案。

  报名方式详见:第三届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邀请函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寿淑衡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