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VIVE开发者峰会推出VR一体机,VR教育或成亮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01 10:42 围观460次

  【导读】11月14日“有大新闻要发布”!!!这个即将破壳的东西:学生说“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啦!”

在宣布将于11月14日举办VIVE开发者峰会后,HTC VIVE并没有透露太多关注本次大会的任何具体消息,结合HTC VIVE之前就曾宣布今年年底将会推出一款VR一体机的消息来看,很多朋友也都会把这两者联想结合到一起。

  不过,HTC VIVE官方公众号最新的一篇文章则有所透露,11月14日“有大新闻要发布”,并配有一张动图加以说明。

  透过这张海报来看,途中这个“即将破壳的鸡蛋”里闪动着一个非常眼熟的东西。仔细回想,这不就是HTC VIVE官网上已经公布了的VR一体机的照片吗?

  这么来看,VR一体机肯定是没跑了。根据最近消息现实,这款VR一体机或被称为“Vive M”,基于高通骁龙835平台。不过,HTC之前计划有两款VR一体机,一款是和谷歌Daydream合作,另外一款才是自家VR一体机产品,本次发布具体是哪款也值得期待。PS:笔者猜测是后者,前者在国内发不就是打脸吗。

  另外从海报中“这个平台有点6”、“开发者惊呼:还有这种操作”、“有了TA!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啦”,也意味着将会为开发者带来更多关于VIVEPORT平台的好消息,同时将会在VR教育方面有新动作,这或许是本次峰会的另一个亮点。

  同时,青亭网也会全程关注11月14日HTC VIVE开发者峰会。

 

来源:www.ivrwan.com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