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英国中学在厕所里安监控 自称为防校园暴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02 09:18 围观543次

  ​据英国BBC报道,英国西米德兰兹金斯威福特,有一间中学,竟然将监控镜头安装在学生厕所内,正对着厕所隔间。事件曝光后,学生和家长大为震怒,称校方的做法非常恶心,令人毛骨悚然。校方则辩称,厕所里的监控是为了防止校园暴力和校内非法交易,并未侵犯学生隐私。

  

  金斯威福特市夏山中学(Summerhill)在学生厕所内安装监控镜头,自称是为了预防校园暴力和破坏行为,而学生家长则表示,这种监视是“侵入式”和“令人毛骨悚然”的,有些孩子现在拒绝使用厕所。

  学校则说“没有照相机针对敏感区域,包括隔间或小便器”。

  

  夏山中学的学生年龄大多在11~15岁,远未成年。

  一名12岁女孩的家长,阿曼达·甘纳德(Amanda Gennard)说:“首先,学校擅自安装监控,没有问过我们这些家长这非常不对。我问我的女儿,她说她不会使用厕所。”

  一位家长在Facebook上说:“我女儿现在说她每天都宁肯憋着,也不愿意去厕所,她不是唯一这么做的孩子。”有的孩子甚至打电话想要回家上厕所。有家长更指,女儿在学校不上厕所,导致她近乎失禁。

  

  校长伯克特(James Bowkett)反驳家长指控,称在厕所安装监控有助打击学生的不良行为及保障学生的安全;又表示监控只被用作监视什么人出入过厕所,强调镜头没直接对准学生如厕情况。

  校长在“多个地方”表示,已经在“不同地点”安装了监控。

  他补充说,这是“不仅让我们能够监测学生的行为,而且还要保护学校 - 确保我们社区中每个人的安全”。

  去年十一月份,学校收到了“需要改善”的评估。

  

来源:FUN来了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