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重点实验室教师参加国际软岩与硬土工程研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02 10:05 围观972次

 

  10月24-26日,由大连理工大学、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中南大学和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联合主办的2017国际软岩与硬土工程学术研讨会(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Hard Soil and Soft Rock)在大连召开,矿业学院院长、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谭云亮和实验室教师代表蒋力帅前往参会。

  此次大会主要就国际软岩与硬土工程界最新研究成果及前沿研究方向进行展开,汇集了来自中国、澳大利亚、美国等多国学者专家。会议期间,谭云亮作了题为“The Failure Characteristics of Weak-cohesive Strata in Western Mines of China”的特邀报告,蒋力帅作了题为“Numerical Modelling on Fracture-induced Roadway Rock Mass Weakening”的专题报告。(薛娇)

  

  谭云亮特邀报告现场

  

  蒋力帅专题报告现场

来源:山东科技大学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