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山西省教育厅召开高校后勤工作座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03 14:28 围观866次

  11月1日下午,省教育厅在高校新校区召开高校后勤工作座谈会,省教育厅副厅长级督学孙世新出席会议,部分高校分管后勤工作的校院长、后勤处长参加座谈会。

  与会人员会议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推进高校后勤改革以及如何解决高校后勤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内容展开热烈、认真讨论。

  孙世新指出,后勤工作是高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的工作。近年来,我省高校后勤工作在维护教学科研秩序和学校安全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支撑和保障作用。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十九大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指明了方向,对高校后勤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省高校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大力推进我省高校后勤管理改革发展,全面提升我省高校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办好人民满意、学生满意、教师满意教育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孙世新强调,要把高校后勤改革放到整个教育改革发展的全局中来考虑,要按照现代大学制度的要求,从运行体制和机制等方面积极探索和解决高校后勤的人员、经费和管理等问题。新时期的高等学校要在“上水平”、“树形象””铸品牌”下功夫,真正打造一支拥有高水平的后勤管理人员和专业化的业务骨干,全面提高服务广大师生的本领与水平,为办师生满意的高校后勤、促进我省高等教育事业的内涵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孙世新同志对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的学生食堂、学生公寓进行了实地检查。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四川省高校伙专会十一届二次全体大会在攀枝花学院召开

    四川省高校伙专会十一届二次全体大会在攀枝花学院召开
    高校之窗12-11
    12月6日,由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主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攀枝花学院协办的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伙食专业委员会十一届二次全体大会在攀枝花学院顺利召开。...
  • 山东举办高校后勤工作现场观摩暨规范学生食堂管理工作部署活动
    山东省教育厅11-02
    10月31日,山东省高校后勤工作现场观摩暨规范学生食堂管理工作部署活动在济南举办。针对《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规范高等学校学生食堂管理的意见》(鲁教财发〔2023〕1号)提出贯彻落实要求。省教育厅...
  • 喜报!广东海洋大学荣获“全国高校后勤三全育人实践案例”优秀案例单位

    喜报!广东海洋大学荣获“全国高校后勤三全育人实践案例”优秀案例单位
    广东海洋大学08-16
    近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2年度全国高校后勤三全育人实践案例”评选结果揭晓,经单位申报、材料初评...
  • 山东省举办高校后勤工作现场观摩活动
    山东省教育厅06-06
    日前,山东省高校后勤工作现场观摩活动在青岛举办。活动安排现场观摩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等3所高校后勤管理工作。与会人员学习了节水型高校建设、垃圾分类管理、绿...
  • 山东省高校后勤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山东省教育厅09-30
    9月29日上午,山东省教育厅召开全省高校后勤工作视频会议。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邢顺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高校后勤工作中存在的有关问题,对下一步高校后...
  • 打造美丽平安校园 2021年上海高校后勤工作会议召开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03-31
    为全面落实上海市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确保2021年上海市高校后勤工作平稳运行,为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十四五”工作开好局,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近日,上海市教委在上海师范大学召...
  • 安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专委会正式成立
    中国青年网12-01
    安徽省高等院校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大会召开。中安在线讯11月29日,安徽省高等院校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2017会员大会在六安召开。会上,安徽省高等院校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
  • 精彩报告:四轮驱动节能减排 共同打造节约型校园

    精彩报告:四轮驱动节能减排 共同打造节约型校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1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3月21日下午两点,北京高校绿色校园建设及节能减排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展览馆5号会议室准时召开。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处长雷...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