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易尚中心样板房开放新闻发布会盛大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03 09:19 围观532次

  

  11月1日,以“湾区巅峰、领袖高地”为主题的易尚中心样板房开放新闻发布会盛大举行。易尚展示与盛迪嘉集团领导、行业专家、企业领袖、合作伙伴以及深圳地产主流媒体们,100余名嘉宾代表们亲临现场,共同见证易尚中心样板房的全球绽放。

  

  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招瑞远为本次新闻发布会致欢迎辞,对莅临嘉宾及媒体朋友表示感谢。他表示,易尚中心是由易尚展示与盛迪嘉集团联合开发的总部商业大厦。易尚展示是国内品牌创意终端展示、低碳循环会展、3D扫描成像领域居领先地位的“文化+科技”型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盛迪嘉集团主要业务涉及金融服务、房地产开发、电子商务、网络科技、投入资金管理五大领域,两者的强强联合,致力打造前海湾商务市场的标杆之作。

  

  现场,通过介绍位于前海湾核心的易尚中心独到之处,嘉宾们对本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作为一座全新的城市商务综合体,易尚中心提供臻于完美的领袖级商务礼遇。

  大湾区核心引擎—前海湾区

  功能齐全,对标纽约曼哈顿

  易尚中心雄踞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大名鼎鼎的前海湾区,集聚总部经济、行政中心、商务商业、文化体育、高尚社区等成熟中心功能,拥有与生俱来的享有巅峰级商务、商业资源配套。而处在对标纽约曼哈顿、伦敦金融城的前海湾区,毋庸置疑是诸多产业大咖,高层领袖风云际会之处。

  以核心区位,享成熟配套

  宝安中心区历经十余年发展,政务、市政、文体公建、居住、商业等配套均已就绪,处在区域发展的蓄势待发阶段,作为前海湾区的重要构成,先天享有长开发期及行业门槛带来的上下游关联企业进驻机会。

  欢乐海岸2.0,地标级名片昭示

  易尚中心咫尺欢乐海岸2.0,不仅享受到欢乐海岸强烈的地标名片昭示作用,还享受世界级商务休闲。欢乐海岸2.0总投资超100亿、总占地约168万㎡,并获得了美国最高级别风景园林奖项ASLA“规划设计类荣誉奖项”,以120米高的“深圳之光”无幅式摩天轮、演艺中心、游乐街区等多重业态,引领湾区滨海生态、艺术剧院、城市文化潮流。

  海滨大道首排资产

  坐享城市发展价值

  易尚中心占位海滨大道首排,处在粤港澳大湾区核心,深圳城市新发展的桥头堡,坐享城市发展战略价值,助推企业形象升级,表率名企实力风范,零距离接驳新旧城市核心。

  核心区域,核心资产

  自持运营,基业长青

  易尚中心70%自持运营,意味着统一集约的运营管理,对品质的呵护与要求,经得起市场考验与时间洗礼。易尚展示已聘请全球五大行,亚太物管专家仲联量行为项目物业顾问,以确保更好的商务服务品质。

  易尚中心,片区全球首发

  易尚中心地属宝安中心区的总部商务区,为片区内首发入市的总部商务大厦,位于万豪酒店对面,享有一线海景及绿轴景观,项目含约3.5万平米的办公面积及2000平米的商业面积。项目仅不到9000㎡发售,在当前租多售少的市场格局下,更显弥足珍贵。

  

  在愉悦欢庆中的气氛中,易尚中心样板房开放仪式将整场活动拉向高潮,寓意易尚中心将与各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高端价值资产。

  

  未来,易尚展示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谱新篇,再创辉煌!

点击进入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