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迪拜推IT教育计划 培养100万阿拉伯编码人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03 09:20 围观326次

  达马克地产公司(DAMAC Properties)及其董事长侯赛因-萨基瓦尼(Hussain Sajwani)先生的合资机构Hussain Sajwani - DAMAC Foundation已签署合作备忘录,为“100万阿拉伯编码人员”(One Million Arab Coders)计划提供支持与赞助。该计划由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Sheikh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殿下推出,目标为100万阿拉伯人提供免费编码培训。

  

  穆罕默德表示:“感谢Hussain Sajwani - DAMAC Foundation支持‘100万阿拉伯编码人员’计划,该计划旨在让阿拉伯人了解现代语言,这是朝着创造更美好的明天迈出的非常重要的一步。我们的私有部门机构是关键发展合作伙伴,在创造未来社会中发挥着积极作用。”

  “100万阿拉伯编码人员”计划是同类首个泛阿拉伯教育计划,与达马克集团及其董事长的合资慈善计划Hussain Sajwani - DAMAC Foundation合作开发,支持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殿下通过学习与技能拓展创建有能力、更幸福社会的愿景。

  该合作协议由阿联酋内阁与未来事务部长、迪拜未来基金会(Dubai Future Foundation)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穆罕默德-阿卜杜拉-格伽维(Mohammad bin Abdullah Al Gergawi)阁下与达马克地产董事长侯赛因-萨基瓦尼在阿联酋大厦(Emirates Towers)迪拜未来基金会办事处举办的典礼期间签署。

  格伽维阁下评论该计划时说:“这项计划目标免费提供参与者未来将需要的基本能力与技能,帮助阿拉伯世界开发推动可持续发展所需的解决方案,同时创建技术支撑的知识型经济。”

  萨基瓦尼表示:“Hussain Sajwani - DAMAC Foundation致力于实现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殿下通过在阿拉伯世界创建有能力、更幸福的社会创造更美好未来的愿景。我很高兴‘100万阿拉伯编码人员’计划能够成为我们的首项计划,也很高兴能与迪拜未来基金会合作。”

  “100万阿拉伯编码人员”计划是穆罕默德-本-拉希德全球计划(Mohammed bin Rashid Global Initiatives,简称“MBRGI”)的一部分。慈善基金会MBRGI致力于传播教育与知识,为阿拉伯世界的复兴做出贡献,并通过对年轻人(创造未来依靠他们的能量与能力)进行投资推动该地区的发展。

  该计划由迪拜未来基金会管理,由三个阶段组成,将在两年内完成。第一阶段,世界各地的阿拉伯学生和老师访问http://www.arabcoders.ae进行报名。在这里,参与者可开始免费培训,并在各课程结束时获得证书。

  第二阶段将通过编码人员挑战赛(Coders Challenge)选出前1000名学生,他们将能够加入计划,学习更高阶的课程、获取奖学金以及学习专业人员职业课程。

  第三阶段将选出前10名编码人员。第一名将获得100万美元奖金,剩下的九人将每人获得50,000美元奖金。前四名老师将共获得200,000美元奖金,每人50,000美元。

  该计划将用能力武装阿拉伯人,让他们能够找到工作。当前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将有约8000万个软件、智能手机应用和网站开发岗位。

来源:美通社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二维码编码用于样品储存管的样本识别

    二维码编码用于样品储存管的样本识别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8
    二维码编码用于样品冻存管的样本识别(1).pdf
  • 世界首个3D打印实验室在迪拜准备就绪
    3D虎07-28
    据外媒报道,世界第一个3D打印实验室位于阿联酋,目前整个项目已完成达87%。据悉,实验室旨在研究无人机(UAV)和3D打印技术。迪拜电力水务局(Dewa)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aeedMohammedAlTayer...
  • 面对AI的挑战 基础教育能做些什么?
    决胜网06-12
    近日《哈佛商业评论》撰文,就人工智能对经济、教育的影响展开了思考。在他们看来,人工智能的兴盛要求教育必须跟上步伐,这样才能让人们在未来受益。对于我们这一代人,无人驾驶汽车、语音助手...
  • 全球首个现场3D打印实验室R&Drone在迪拜诞生
    3D虎06-06
    CyBeConstruction,一家荷兰建筑公司,同时也是混泥土3D打印专家,其已经完成了对迪拜RDrone实验室的3D打印。据悉,该3D打印建筑是世界上第一个在现场3D打印的实验室。这次的3D打印建筑充分印证...
  • 迪拜国际学术城吸引更多中国留学生
    美通社03-29
    作为迪拜最重要的高等教育中心,迪拜国际学术城刚刚结束了为期四天的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之行,参加了在北京和西安举行的展会,推动迪拜成为中国学生重要的留学目的地。迪拜国际学术城代表参加第...
  • 上海苏净实业有限公司展会第一站迪拜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0
    上海苏净迪拜展会准备完善,期待您的到来!为了企业的全球性发展,也为了国内外客户能更直观的了解到我公司的产品,上海苏净实业有限公司在2017年参与国内外各大展会并将展示我公司畅销产品及新品...
  • 北京金中恒第三代双路编码器亮相BIRTV

    北京金中恒第三代双路编码器亮相BIRTV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0
    ​2016年8月24日,北京第25届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盛大召开,作为中国最具权威的光电技术综合展览,BIRTV已经发展成为世界第三、亚洲第一的行...
  • 军事经济学院IPTV网络电视直播系统
    北京北极星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05-06
    在互联网时代的车轮之下,伴随着网络成长起来的新一代官兵,身上也有着鲜明的时代烙印,他们崇尚“指尖上生活”、青睐“虚拟化表达”、喜欢“平等式交流”。在“互联网+”时代扑面而来的时候,拒...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