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海康威视发布AI Cloud框架 行业应用全面开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03 09:25 围观433次

  10月28日,海康威视主办的“AI+:洞察行业、助力变革”主题论坛在深圳隆重召开。论坛群英荟萃,嘉宾云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大学教授高文先生,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教授庄越挺先生分别发表精彩主题演讲,分享了数字视网膜相关技术、跨媒体智能领域和知识计算领域的前沿研究。

  

高文先生,庄越挺先生分别发表精彩主题演讲

  会上,海康威视发布“IOT-基于神经网络的认知计算系统 -- 海康 AI Cloud 框架”,从产品到解决方案全面引入 AI 技术,全面开启 AI 在行业的应用。

  技术革新:海康威视AI Cloud 框架发布引领行业

  10月28日,海康威视主办的“AI+:洞察行业、助力变革”主题论坛在深圳隆重召开。论坛群英荟萃,嘉宾云集。

  随着各行各业的计算业务越来越复杂,对速度的要求越来越高,云计算应运而生。但云计算的使用,要求将计算所需数据全部通过网络传送至数据中心。如此一来不仅要消耗大量的网络资源,而且传输过程会耗费大量时间,高延迟、高能耗、网络拥塞、低可靠性等问题便会出现。

  针对上述问题,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在论坛上表示,将 AI 算力注入边缘,赋能边缘智能是大势所趋。海康威视发布的 AI Cloud 框架,由云中心、边缘域、边缘节点三部分构成,实现从端到中心的边缘计算+云计算,真正做到让感知理解更有效、更精准;图像目标细节传输更高效,网络压力得到释放;数据分级应用更灵活,业务响应更敏捷。

  

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先生, 南威软件副总裁林立成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历来在技术革新方面走在行业前列的海康威视,此次发布“AI Cloud 框架”,将助力解决行业和用户“痛点”,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产品丰富:AI Cloud 家族构建产品生态链

  技术的优势转化在产品线上,海康威视已形成了覆盖云中心、边缘域、边缘节点的 AI Cloud 产品家族,在“边、云、用”方面构建了良好的产品生态链。

  在“边”的层面,以海康深眸、海康神捕、海康超脑、海康明眸为代表的一系列 AI 设备,可以在边缘节点侧实现目标检测、特征提取、无损建模等智能感知理解功能,提升感知理解准确性、业务响应敏捷性。在“域”的层面,既有“老牌”AI 产品海康猎鹰、海康刀锋、海康脸谱、海康神捕的产品迭代升级,又有如域网关、智能接入网关 TDA、AI CVR、融合云存储、基础应用平台、算法调度平台等全新成员加入。在“云”的层面,云管平台、联网共享平台、大数据分析平台、智能调度平台、全网运维平台、VMS 应用集成平台等软件将陆续发布,成为行业业务的 AI Cloud 技术服务平台,为诸如智慧交通、新型平安城市、智慧零售、智慧教育等提供系统级解决方案,满足各行业应用需求。

  行业应用:海康威视AI Cloud+ 落地开花

  目前,海康威视已开启 AI Cloud+ 行业解决方案的应用,AI 项目陆续落地全国30多个省级行政区域,为应急指挥、民生服务、城市运营、交通管理、商业决策等领域提供 AI 解决方案服务。

  海康威视合作伙伴南威软件副总裁林立成先生发表主题演讲,介绍了在平安福州项目建设中积极应用海康威视产品技术方案所取得的显著战果。

  在行业巅峰对话环节,嘉兴海宁市公安局情报中心主任杜海杰先生、宿迁交警支队科技大队大队长刘佳先生、长春工业大学信息中心主任臧玉春先生、波司登CIO桂益龙先生、景旺电子副总裁&营销中心总经理王宏强先生、阿贾克斯球员分析师MaxReckers 等嘉宾,现场分享了与海康威视合作的 AI 行业应用。

  

嘉宾们现场分享了与海康威视合作的AI行业应用

  在2017深圳安博会上,海康威视AI Cloud 家族及行业解决方案进行了精彩亮相。

来源:美通社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