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巧夺天工新一代多功能升降工作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03 11:08 围观888次

  科技的进步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升降工作台就是其中之一。升降工作台的升降形式主要是通过对桌面高度的调节,以达到适用不同身高人群的需求,是现代办公场所中广泛推广及应用的办公设备

  

  巧夺天工多功能升降工作台采用了高强度金属结构、先进的烤漆工艺和精密的加工工艺,使产品线条流畅、设计合理、色彩分明、时尚大气。产品内置高性能驱动装置,桌面高度可自由升降;产品桌面配备了平板电脑支架、台灯、储物盒,以及嵌入桌面内部的LED照明灯等,打造一个健康办公的智能时代。

  

  功能特点:

  1.电控高度,随意调节

  产品融入智能核心,运用脉冲控制系统,灵敏控制桌面升降高度,操作简单,只需要按一下按钮便可以从坐姿(750mm)切换到站姿(1100mm)。

  

  2.全金属材质,坚固耐用

  产品采用全金属材质,经过多道工序层层锤炼而成,坚固耐用。

  

  3.多角度照明

  桌面内置LED照明灯,加上桌面的台灯,提供一个多角度照明系统,方便高效率的办公。

  

  4.多重收纳

  桌面设计有专门的储物盒,桌面底下设计了一个大容量抽屉,方便东西的收纳,给您带来宽敞整洁的办公环境。

  

  5.HTAL科技感环境灯光系统

  科技氛围环境灯点缀造型结构,能表现更强的立体感,彰显十足的科技与未来感。

  6.专属LED透光logo定制

  将全透光技术运用到客户的logo定制中,历经一年无数种方案的尝试,经过严谨的激光镂空雕刻与LED环境氛围灯光的完美结合,打造更酷炫的外观科技感。

  

  应用场景

  多功能升降工作台ED-SP9804运用全新的设计理念,首创领先业界五年的设计风格设计而成;智能升降调节、科技蓝光背景、全金属质感的外观设计,可广泛应用于办公场所、高档写字楼,以及各类数据实验室,教育平台,数据机房,指挥调度中心,多媒体数据中心等诸多场景下。

点击进入四川巧夺天工信息安全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四川巧夺天工信息安全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