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浙江浦街道把“四个平台”带进了学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06 16:34 围观580次

  

  11月2日起,绍兴市越城区东浦街道工作人员陆续走进了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锡麟中学进行四个平台的宣传,向广大学生普及、展示“四个平台”建设和最多跑一次改革相关知识与阶段性成果。

  在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活动现场,东浦街道“四个平台”工作人员在现场设摊拉横幅,并向来往学生派发宣传资料,为他们介绍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框架体系、“最多跑一次”办事指南等知识,并耐心解答他们的疑问。

  

  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宣传人员还走进学生寝室,近距离向学生普及有关知识,力争“四个平台”建设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家喻户晓。在锡麟中学现场,宣传人员在该校老师带领下把“四个平台”宣传单页分发给学生,并由老师对单页内容进行讲解。

  很多学生表示,在这之前很少接触到“四个平台”建设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相关内容,这次宣传让他们懂得了体系的重要架构,能够更好地为自身服务。

  越城区东浦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四个平台”是数字化背景下基层治理体系的重要架构,是推进“放管服”“最多跑一次”改革在基层落地的重要载体,通过“四个平台”进学校的宣传活动,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乡镇(街道)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模式,从而使基层政府的服务意识更加强化,考核评价标准更加有依据。

来源:浙江新闻 作者:朱银燕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