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热烈祝贺第五届工程勘察行业发展论坛顺利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07 09:40 围观1170次

  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勘察与岩土分会、中国建筑学会工程勘察分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工程勘察行业发展论坛2017年10月26-27日在武汉顺利召开。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作为承办单位隆重出席该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岩土工程仪器设备的创新与发展,会议报告围绕创新的背景与需求、当前仪器设备创新与进展进行了研讨。参会代表普遍认为,我国岩土工程、特别是工程勘察仪器设备需要进一步创新及技术更替,以应对技术发展以及质量管理的需要,同时当前也是创新发展、推动新技术应用的良好机会;希望改变现有勘查设备技术发展缓慢对勘察质量的影响,并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比如行业建立岩土工程仪器设备管理制度等。

  

大会现场

  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高亮先生和岩土物探事业部经理林志清先生受邀做了关于《声波钻进技术及其在岩土工程勘察中的应用》和《国外工程勘察领域工程物探检测监测技术及设备新进展》的两场报告,获得了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

  高亮先生指出,国内岩土工程勘察行业存在设备落后、技术落后、钻探人员劳务化、收费低廉、社会地位低、钻探取样质量差等现状,岩土工程勘察人员有希望引进先进设备、学习先进技术、规范市场收费、提高社会地位的需求,岩土工程勘察完全可以做到“高大上”。

  同时,高亮先生详细介绍了荷兰Eijkelkamp SonicSampDrill公司的声波钻机原理、优势和采样效果,通过现场播放声波钻机视频,直观地向与会代表展示了声波钻机在岩土工程勘察中的突出优势,获得与会代表的极大关注。

  

  高亮先生做报告中

  荷兰Eijkelkamp SonicSampDrill声波钻机采用高频共振技术,可应用于矿产开发、岩土工程取样和测试、地震钻探、环境工程钻探和取样、地质工程施工取样、地热钻探等领域

  100%试样回收率,获得未受扰动的试样

  不会损失易挥发有机物以及其他污染物

  速度可比传统钻机更快高达6倍

  适用于非常复杂的地质 —— 大卵石,流沙,紧密碎石带,密砂,带有障碍的填土,钢筋混凝土,填埋土,以及很多其他地质

  核电站更适合该项技术——振动小的特点使其适合对震动比较敏感的特殊结构

  SonicSampDrill声波钻机在山东省地矿系统等应用中取得了良好效果。

  

  山东省地矿系统声波钻机使用现场

  林志清先生详细介绍了国外工程物探产品的最新发展,内容涵盖测井、地震波、电法、地质雷达、水下物探、雷达预警等多方面欧美先进技术,很多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信息量很大。

  

  林志清先生做报告中

  如欲获得详细会议PPT或了解产品,请联系欧美大地各地办事处。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