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岩土学界国际盛会时隔20年在汉召开,欧美大地推波助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07 09:46 围观457次

  2017年10月19-23日,欧美大地应邀参与在武汉召开的第15届国际岩土力学计算方法与进展大会。此次会议是国际岩土力学计算方法领域最重要的国际会议之一,每3年举行一次,武汉曾在1997年主办过第9届会议。经过申办、投票等环节,中国再次赢得第15届大会举办权,武汉岩土所与清华大学共同承办。

  此次盛会有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俄罗斯、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印度、以色列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学者、专家出席了本次大会,其中中国工程院和科学院院士4人,美国工程院院士、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等8人。

  

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共接收到大会论文300多篇,其中优秀论文经修改完善后将发表在6个国际科学期刊上,其余论文将被ISTP收录。大会由13个特邀报告、45个邀请报告、146个口头报告和25个海报报告构成,共设20个专题分会场,其中包括岩土青年论坛等7个特别分会场,内容涵盖全面,包括岩土力学室内试验和现场监测,计算方法新进展,采矿与坝体、隧道、洞室和边坡等工程防控,页岩气开采,石油、天然气、CO2、核废料地下储存与处置,海洋岩土工程治理等领域。

  

  

  欧美大地有幸参与了此次科技盛会,在会上展示了国际先进的岩石、岩土力学室内试验、原位测试及现场监测等仪器设备,包括:英国GDS土工试验测试系统、DCI室内岩石测试系统、Apageo梅纳旁压仪、Marchetti扁铲侧胀仪、Geomil静力触探系统、荷兰Sonic SampDrill (SSD)声波钻机等。专业全面的岩土力学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参会人员驻足参观,交流最新技术方法,讨论设备应用情况。作为的土木工程高科技测试仪器全面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欧美大地将会一如继往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全的国际领先设备,为加强中国岩土力学和工程学界与国际同行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我国岩土力学与工程学科发展和提升我国国际影响力贡献绵薄之力。

  

  欧美大地展台人头攒动

  欲了解会议或产品更多信息,欢迎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epc.com.hk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