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山东淄博市桓台县成立智慧教育联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07 09:35 围观360次

  为进一步落实全市“以教育信息化推进基础教育综合改革推广推介会议”精神,促进“一对一”数字化智慧课堂教学模式的开展,深入探索“一对一”数字化学习方式,打造区域教育共同体的协同发展,10月31日,淄博市桓台县成功举办了“智慧教育联盟”成立仪式暨“智慧课堂”活动。来自全县已经开展和计划开展“一对一”数字化教学的学校校长、业务校长和骨干教师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由来自3所学校的5名老师分别进行了“一对一”智慧课堂教学展示,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观摩了陈庄中学校园创客教育开展情况。第二阶段先是说课、评课,然后由三所学校校长共同签署了《桓台县智慧教育联盟章程》,并做典型发言。就此,桓台县智慧教育联盟正式成立。

  “‘智慧教育联盟’的成立,将会大力推动桓台县‘学校联盟、课题联盟、名师联盟、网络联盟’建设,逐步形成校际、教师、班级、家长、学生等多边互动交流的常态机制,有利于联盟共同体的均衡发展、个性发展、内涵发展,为实现全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桓台县教研室主任王海军如是说。

来源:淄博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