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浙江绍兴柯桥区举办2017年第六次智慧课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07 09:38 围观491次

  为进一步探讨云端一体化的智慧课堂,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近日,浙江绍兴市柯桥区智慧课堂第六次研讨活动在马鞍镇中学举行。

  活动中,来自马鞍镇中学的郝志军老师和蔡越萍老师分别执教了七年级社会《综合探究二》和七年级数学《合并同类项》两堂技术与教学融合的研讨课。其中,郝志军老师利用教学助手的功能让学生在课前进行预习;课堂上,郝志军老师以生为本,营造多种情景,学生利用抢答器踊跃答题,激发了参与课程教学的积极性。蔡越萍老师利用移动终端开展教学活动,构建了有序、高效、互动、和谐的教学课堂,彰显了移动终端进课堂的魅力。两位老师对技术的娴熟运用以及与教学的无缝融合受到了与会者的好评。课后,有关专家对两堂课进行了精彩点评,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此外,浙江师范大学有关负责人应邀就如何更好地利用技术开展智慧课堂教学作了讲座。

  柯桥区小学、初中、高中、职高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以及省移动学习终端配备项目受益学校的学科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活动。

来源: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