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人工智能从娃娃抓起,这样的神器你值得入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07 15:46 围观506次

  近两年,少儿人工智能教育尤其是编程教育已成为大势所趋,无论是校内还是校外都是极速爆发,不少中小学纷纷开设人工智能相关的课程,各类相关的培训机构也是层出不穷。不久前,国务院《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颁布更是把人工智能从娃娃抓起上升到了国家战略层面的高度。

  

  面对如此大势,广大粑粑麻麻们也是日益重视,唯恐自家娃落后。但也有部分父母,尤其是学文科出身的父母,对如何引导孩子进行人工智能的相关学习也是一头雾水的。

  其实,所谓的少儿人工智能教育除了培养孩子对人工智能的热爱和亲近感外,目前最常见的还是对孩子编程意识和编程能力的培养。而在众多的平台中,教育机器人尤其是能力风暴教育机器人,已被证明是3-18岁孩子学习编程的最佳选择,其产品和开设的教育机器人活动中心,备受推崇。

  不仅被中央电视台10套《我爱发明》栏目特别推荐:

  

  还受到知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姐姐怒赞:

  

  最最关键的是,全国已有众多学校比如上海的七宝实验小学、上海世界外国语小学、北京的十一学校、清华附中、景山学校、潞河中学等将能力风暴教育机器人引入校内,让学生从认识机器人开始、逐渐过渡到搭建机器人、给机器人编程等,并已取得不错的成效。

  

  看到这,估计不少粑粑麻麻已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在哪可以买这样的神器了吧,别急,这个双11,为了给孩子最好的AI,能力风暴教育机器人天猫旗舰店史上最大力度大促震撼来袭。

  

来源:市场信息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