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英语专家解惑:51Talk菲律宾外教到底好不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07 15:47 围观506次

  近年,在线英语教育逐渐成为热词,尤其是不少家庭都通过选择在线英语课来提高孩子的英语水平。而外教师资,也就自然成为家长挑选教学机构时候最为关注的标准之一。说到外教,其实留心观察便可以看到,不少英语机构都会聘用不止一个国家的外教作为老师,除了欧美籍外,菲律宾外教在很多英语培训机构都非常常见。菲律宾外教为什么成为外教热门选择?至少从以下三大亮点中可以看出。

  首先,英语是菲律宾的官方语言,菲律宾是世界上最多人使用英语的国家之一,也是亚洲说英语最好的国家之一。英语基本识字率达95%,在亚洲排名第一。菲律宾曾作为美国殖民地长达40多年,采用与美国相同的教育体制,文化普及率很高,英语被广泛用于教育、金融和贸易领域,可以说是亚洲地区英语使用率最高的一个国家。

  其次,作为亚洲人种,菲律宾外教更贴近中国的国情和学情。此外,长相和发音习惯都也跟中国人很相似,和西方人相比,菲律宾外教对孩子更具亲和力,更容易模仿。菲律宾外教也非常热情,尊重学生并且有耐心,可以运用各种方式与孩子沟通。在短时高频的节奏中,让孩子在沉浸式的语言环境里,形成英语思维能力,提高孩子的口语学习效率。

  第三,菲律宾外教性价比更高。从菲律宾整体经济上看,发展的空间还很大,这也让菲律宾外教在价格方面相比欧美国家外教而言会低不少,在性价比上非常具有竞争力。

  

英语专家解惑:51Talk菲律宾外教到底好不好

  (图为51Talk菲律宾外教在给中国孩子认真授课)

  尽管聘任菲律宾外教已成为业内的普遍现象,但也有家长因为担心菲律宾外教的口音会影响到孩子的发音,而对其教学效果有所怀疑。对此,北京师范大学外文学院程晓堂教授表示:“非英语本族语的英语外教不会对学生的英语学习带来太大影响。多元化的英语及英语口音在国际上越来越被接受。”

  据程晓堂教授介绍,国际上已经不再过多强调英语的“标准发音”,特别是不再坚持标准的英式发音或美式发音,也不再强调要以英语本族语者的英语作为唯一标准。更有媒体报道称,近年来,包括雅思、托福在内的语言考试也越来越倾向国际化口音,即带有日本、印度、菲律宾等非英语为母语国家的口音也会在考试中出现。另一方面,随着各个顶尖大学里来自亚洲的教师越来越多,且活跃在国际英语舞台上的南亚高管等也日益增加,掌握多元化的英语口音交流已经成为大势所趋。

  其实,解决外教口音并不是最主要的事情,做好、做强在线英语教学平台的关键,是如何有条不紊地招聘、培训与管理外教老师,使这些外教能够根据中国的国情与学情,对中国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在线英语教学。

  据悉,51Talk打造线上“5星好学校”就是从“5A好外教”的标准出发,以严苛的要求筛选外教:所有外教100%拥有本科以上学历,其中20%左右拥有哈佛、耶鲁等名校背景;51Talk对于外教的教学水平要求语言地道善于讲解和引导,保证学员听得懂、学得会;对于教学风格要求外教能够让学员在轻松愉快中完成学习,提升学习效果;对于教学课程在实施时则要求外教能够针对每位学员的特性进行个性化教学,专业热情。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