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一场全国体育卫生装备教学创新展将在郑州盛大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08 09:12 围观1196次

  促人振奋的脚步渐行渐近,万人期待的“第三届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暨第二届中小学创新体育器材现场教学观摩研讨会”,将以昂扬的姿态迎着岁末冬风,在暖意浓浓、万头攒动的河南省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以盛大、光明、崭新的面貌闪亮登场。

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11月16日我们在郑州等待您!

  “第三届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暨第二届中小学创新体育器材现场教学观摩研讨会”在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和河南省教育厅的共同支持下孕育而生。这次大型展示会以充分发挥体育与健康教育学科核心素养的育人价值为宗旨,以促进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现代化建设和学校特色体育课程发展为目标。为了展会的成功举办,作为承办方的教育装备采购网、郑州市金水区教育体育局协调各方资源通力合作,通过紧锣密鼓地筹办,目前已经万事俱备,我们正在广阔的中原大地上期待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

  “专家联盟”,把脉学校体育卫生教育创新全维度

  本届体装展最突出的亮点在于,围绕核心素养在学校体育卫生学科中的渗透和学校体育品牌特色的打造,邀请了几十位教育行政部门领导、教育专家、企业精英将聚集论坛,旨在为教育界的您打造更为专业的交流协助平台,并为教育行业真正遴选出满足院校用户所需的顶级方案,实现学校体育教学与企业品牌产品对接合作,共同构架现代体育教学中“武器”与“战斗”之间的桥梁,建立中国体育健康教育、信息化手段教学的崭新生态体系。

  届时,国家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专家工作委员会委员耿培新,将为大会作"创新体育器材在培养体育学科素养中的作用"的专题报告;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标准化处处长党建伟,将预测学校体育器材装备标准建设的发展趋势;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郭蔚蔚,将分享河南省学校体育场地器材与学校体育改革发展等等。还有国内知名专家到现场对课堂教学逐一进行点评。

一场全国体育卫生装备教学创新展将在郑州盛大开幕

  “展示 体验”,将体育与卫生器材融入教改新形态

  体育教学改革与器材创新的融合,是学校体育工作和相关企业面临的最大难点和痛点。本次体装展和教学观摩安排了多场针对性极强的实战操作观摩课,将规范化、标准化地为您演示“展场的课堂”,展现全新的体育教学装备在现代体育课堂中的应用及优势:校园足球、趣味田径、少儿体操、综合体能等诸多方面的创新器材及业界专家演示、解读、点评,使先锋企业的精湛技术与院校教学实际应用整体融合,助力学校一线教师及时了解、体验和掌握当前体育器材、设备设施的最新风向。为了方便和满足广大教师的需求,教学观摩分几个时段进行:16日下午四场观摩课齐亮相,17日上午和下午继续展示体育教学观摩课。

一场全国体育卫生装备教学创新展将在郑州盛大开幕

  展会规模震撼升级,满足学校体育品牌建设新需求

  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和唯一面向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领域的专业展会,本届体装展规模实现再升级。

  上万平米的场馆、几百个具有现代特色的展位,汇集了全国先锋教育企业的体育基础设备和特色项目器材装备;各种球类装备器材及配件;少儿田径软式体育器材以及模拟仿真电子运动产品;国内外校用健身器材设备及配件、户外游乐设备;各种户外运动及野营装备;定向越野装备;场馆营造、声光电设备、游泳及场馆设施等场馆铺装设施设备;各种体能测试设备;健康监测设备;学生营养健康保健设备等七大现代体卫器材装备设施。这一道道令人炫目的“菜品”,正与它们的“主厨”——深圳好家庭、青岛英派斯、泰山体育集团、探路者控股集团、北京市体科健、田联阳光、北京博大海睿、河南三公利华等为代表的体育先锋企业在盛情等待你们!

  毫无疑问,这场展会将是目前国内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体育教育装备标杆型专业大型展览!

  初冬白雪未曾至,中原大地绿仍新。当您的思维已经嗅到明天的气息时,请将您迟疑的脚步勇敢地跨进河南省郑州国际会展中心,11月16-18日,我们在这里幸会和相聚!

展会官网:第三届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孙云燕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展会规模再升级 每个参会者将收获满满

    展会规模再升级 每个参会者将收获满满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0
    2017年11月16日,第三届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暨第二届中小学创新体育器材现场教学观摩研讨会(下简称体装展)将在河南郑州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 展会进展有条不紊  观众组织全面启动

    展会进展有条不紊 观众组织全面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6
    第三届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第二次筹备会在郑州召开10月24日,第三届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第二次筹备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南阳路第三小学举行...
  • 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召开在即

    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召开在即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5
    2017年11月16-18日,由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和郑州市金水区教育体育局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协办的第三届...
  • 学校体装盛会在即 企业热议体育建设焦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1
    第三届全国学校体育装备展展前系列报道之八6月28日,由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和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的河南省学校体育工作交流座谈会暨第三届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
  • 好家庭张家祥:学校体育要着眼于学生的未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9月28日至30日,2016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于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展会期间,深圳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携众多新品璀璨亮相,闪耀中国体育器材民族品牌的精...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