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甘肃农业大学实验室:首届共享设备推介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08 13:18 围观782次

  11月7日下午,甘肃省干旱生境作物学重点实验室——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国重实验室)首届“共享设备推介会”在甘肃农业大学伏羲堂4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校40多位老师、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国重实验室专业技术人员从设备参数、主要功能、应用范围、检测程序、已产生代表性成果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透射电子显微镜、正置万能显微镜、高效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原子吸收光谱仪和荧光分光光度计等6台大型共享设备。汇报结束后,实验室人员对参会师生就这些仪器设备的使用和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

  国重实验室“共享设备推介会”旨在增进全校师生对共享设备的了解,提高设备利用率,提升科研服务效率,促进科研成果的产出率。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