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保利威视出席GET2017,助力教育平台转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09 13:00 围观571次

  11月9日消息,作为GET2017的顶级合作伙伴,持续在在线教育领域精耕细作的云视频服务商保利威视将再度亮相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保利威视总裁白剑将为大会带来主题演讲,与场内诸多教育企业一起分享、探讨视频技术在教育平台转型中应扮演的角色。

  2012年保利威视成立之后,抓住了大量在线教育领域技术要求高的痛点,其云点播 、云直播及其它视频服务提供丰富的API、SDK技术支持,拥有国家专利级别的视频版权保护技术及三套智能CDN加速。这完美解决了在线教育领域视频技术的一大痛点,既保证了视频播放的流畅度,又实现了转码、切片、加密等一整套的多媒体处理。保利威视作为稳定、安全、快速的云视频服务商率先脱颖而出,有效降低了教育机构对于视频运维的投入成本。

  目前,保利威视的合作企业逾3万家,包括新东方、邢帅教育等教育机构,顺丰、西门子、特斯拉等科技企业,日均新增近4万视频课件,年覆盖以学习为目标的人群2亿。通过和众多知名教育机构等合作,保利威视在视频技术供应领域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当下的市场占有率至少达到了20%至30%。

  保利威视以成熟的点播系统帮助企业跨越时间和空间的局限对各分公司人员进行统一实时在线授课,极大地降低培训成本,提高了培训的覆盖率。对企业而言,云视频培训的方式更加灵活,管理更为轻松。保利威视点播直播开放多平台、多设备自适应,员工不需要下载任何插件,PC端、移动终端都可以无缝接入讲师的录播、直播授课。另外还支持APP和微信等学习模式,全面扫除线上沟通的障碍。

  众所周知,GET大会是为全球教育从业者而生的高端教育盛会,意在中国打开全球视野,聚集国内外优秀的教育实践者前来分享自己的经验和见解,共同发现并探讨前沿教育科技产品。今年GET大会的主题定位是“共建——让更好的教育来得更快”,懂技术更懂教育的云视频服务商保利威视第二次亮相,在这教育平台转型升级的节点,又会带来哪些独到的见解和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在教育行业做“共享”,能否成功?
    未来网09-27
    根据保利威视的数据,百分之六七十的学生都不能看完直播课程,百分之三四十的学生能够看完,而能够看完的这些视频里百分之八十都是职业教育。因为职业教育中,学生会认为老师教不教并不重要,因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