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泽泉科技参展2017青岛国际海洋技术与工程设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09 15:58 围观623次

  2017年11月1-3日,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参展“2017青岛国际海洋技术与工程设备展览会(OI China 2017)”。本届展会是OI China的第五届,之前四届在上海举办,本届首次移师青岛。来自21个国家的215家展商展示了海洋科技最前沿的技术与设备,总参观人数超过4000人次。展会同期举行了“中国海洋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和“2017OI中国水下机器人大赛”。

  

学术交流

  在展会现场,泽泉科技以海洋水生生物和环境监测为主要展示内容,重点展示了BioSonics系列多功能回声探测仪、CytoBuoy系列浮游植物流式细胞仪、Walz系列水下调制叶绿素荧光仪和浮游植物分类荧光仪、Greeneyes系类营养盐在线监测、YSI WQS系类野外便携/实验室水质监测、Biospherical系列海洋光学监测系列仪器等。三天会议期间,泽泉科技展台接待了来自全国主要科研和监测单位的行业客户数百人,泽泉科技的工程师与客户做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一些合作意向。

  

泽泉科技展台

  目前国际上最大的海洋科技与仪器方面的展览会是Oceanology International(简称OI,即“英国(伦敦)国际海洋技术与工程设备展览会”),OI创立于1969年,每两年举办一次,牢牢占据了全球第一海洋科学技术展览会的地位。得益于中国近年来海洋研究、海洋开发和海洋科技发展的快速进步,以及国家对于海洋研究的大力支持,Oceanology International China(简称OI CHINA)适时而生,由励展博览集团、中国海洋学会和国家海洋技术中心等共同举办,今年是第五届。

  

  

  

  

客户在泽泉科技展台技术交流

  自2013年9月的第一届OI China,泽泉科技就是第一批签约参展商之一,泽泉科技已连续五次参展,从未缺席,一直为中国海洋事业和水环境监测事业而努力。因此,本次大会上,我们收到了OI China的主办方颁发的“五年携手伙伴”特别纪念奖和礼品。

  本次展会同期举行了“中国海洋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和“2017OI中国水下机器人大赛”,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的200多家仪器设备和技术供应商参展,展览会总参观人数超过4000人次。

  

主办方向泽泉科技颁发“五年携手伙伴”奖

点击进入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泽泉科技亮相第四届国际海洋技术与工程设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1
    2016年11月9日-11日,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加第四届上海国际海洋技术与工程设备展览会(OICHINA2016)。在展会现场,泽泉科技展览了多功能回声探测仪、浮游植物流式细胞仪、浮游植物分类荧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