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山东邹平县投资亿元推进足球进校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09 09:09 围观409次

  11月9日,今年以来邹平县大力推进足球进校园,全县共规划足球进校园项目45个,规划建设面积44.11万平方米,规划投资9421万元。

  在完善学校足球课程方面,各学校严格执行上级文件精神,将足球课列入课程表,并制定了详细的足球教学计划、活动计划和课时安排,全县开课率达100%。同时,积极开展“快乐足球”校本教材的研发,组织9期足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切实提高了足球任课教师的水平。

  目前,邹平县有足球社团78个,参与学生人数5250人,有力推动了全县校园足球的发展和学校足球竞技水平的提高。在2016年全市校园足球联赛中,该县梁邹小学获得小学低年级女子组第二名,男子组第六名;开发区三小和梁邹小学分别获得小学高年级女子、男子组第三名、第六名;邹平一中、黄山中学分别获得高中男子组第一名、第五名。在8月中旬举行的山东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上,明集初中获得初中组男子五人制足球第七名,并获得精神文明代表队称号。目前,邹平县共有26支校园足球代表队、近600名青少年学生参加了各类足球比赛,全县校园足球普及程度大幅度提高。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通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