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智能录播教室网络直播录播导播一体机推流设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09 08:57 围观770次

 

  智能录播教室网络直播录播导播一体机编辑推流设计如今现场活动规模越来越多,相对现场需求的摄像机位就要更多,信号源也更多。一般情况都要达到12机位,才能满足节目的制作要求。针对这样的需求慧利创达特别推出最高可达12组输入的EFP-2800 HD/SD移动演播室,也因为EFP-2800整套只有8U高的轻巧设计,容易搬运也容易在户外搭建,且包含通话、录像、监看、波形矢量监视器与电源供应的完整系统,就如电视台内的设备一般,让MS-2800移动演播室在活动现场实现完整、轻松的导播作业。

  

  功能简介:

  •兼容HD与SD视频

  •具备HD-SDI、SD-SDI、HDMI视频格式输入

  •三组HD-SDI输出,第三组可设定为SD-SDI输出。且可指定任何一组为AUX输出。

  •两组MultiView(HDMI)输出端子,可设定5种多画面显示模式。

  •两组DSK功能,可外接键字幕机、图文系统等。

  •两组LOGO显示,可设定一组为动态LOGO。

  •双录像功能,可分别设定为PGM主输出,以及AUX指定信号输出录像。

  •波形矢量监视器与双录像监看系统(选购)

  •提供8路通话系统,可选购增加至16路通话。

  •内含电源处理中心,具备UPS功能(需外挂电池)。

  •可选购增加摄像机电源供应中心,不必担心摄像机供电问题。

  •整合在8U防震移动箱内,体积小且净重只有52公斤

  

  ■ 内含双组下游键(DownStreamKey),满足主控或副控室外接图文系统需求。

  ■ 可产生双组子画面,现场或新闻节目可同步以异地联机方式播岀。

  ■ 双组MutliView输出,可设定不同模式呈现给导播人员观看,导播可依自己的习惯设定模式输出。

  ■ MutliView可针对每一组输入显示声音音量表,提供导播人员掌握各组输入的声音状况。

  ■ 主输出画面倒数定时器,提供分与秒的计时设定,可掌握主画面播出的时间。

  ■ 标准为8组输入,可选购输入模块达12组输入。

  ■ 兼容于SD与HD不同系统输入。

  ■ HD系统支持HD-SDI与HDMI输入。

  ■ SD系统支持SD-SDI、HDMI与Composite三种格式输入

  ■ 提供HDMI信号输入选择,可设定2~3组输入。

  ■ 支持SDI嵌入音频(EmbeddedAudio)输入,且内建解嵌(de-Embedded)功能,分离声音由XLR端子输出。

  ■ 提供四组XLR声音输入,兼容于MIC或LINE声音输入,同时可嵌入影像内同步输出。

  ■ 内建声音跟随影像切换的功能,可应用在新闻采访时,现场收音使用。

  ■ 两件式的设计,容易整合在移动式的导播系统,尤其是SNG车或OBV车上使用。

  ■ 外观尺寸︰699.4(W)x143.89(H)x436.6(D)(mm)

  ■ 工作电源︰DC12V/36W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苏州吴中区深入推进“智慧教育”建设
    苏州市教育局12-07
    苏州市吴中区以智慧教育为引领,紧紧抓住教育信息化发展新契机,探索教育信息化发展新路径,推动教育信息化向纵深发展。智慧教育基础设施环境不断优化。吴中全区中小学校、独立建制幼儿园100%完...
  • 广东:寮步镇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
    中国网中国视窗06-16
    据悉,今年是寮步镇十三五教育信息化建设开局之年,镇教育局将统筹和协调各方资源力量,进一步明确建设目标标准,加快教育信息化建设,力争提前实现教育现代化的宏伟目标。为促进优质教育资源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