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展会规模再升级 每个参会者将收获满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10 09:36 围观1066次

  2017年11月16日,“第三届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暨第二届中小学创新体育器材现场教学观摩研讨会”(下简称体装展)将在河南郑州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作为唯一面向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领域,专注于国内外最新学校体育教育创新和体卫器材装备的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专业展会,承担起建立教育界与新技术深度融合联系平台的重任,旨在解决学校体育教学与企业品牌产品对接合作,共同打造现代化中国体育健康教育、信息化手段教学的崭新生态体系。

  经验积累现成效 展会规模再升级

展会规模再升级 每个参会者将收获满满

  教育装备采购网作为本届体装展的承办方,是一个拥有5万+院校用户和2万+优质供应商,且以体育卫生教育装备为创新特色的专业机构。基于多年的积累和分析,教育装备采购网配合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基于院校需求的视角,凝聚了一批优质的院校和企业用户;并通过协调各方资源通力合作,实现了展会的再次超越和升级。

  与会嘉宾高、精、尖——本届展示会拟邀请国家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专家工作委员会委员耿培新、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标准化处处长党建伟、国家体育总局体育设施建设和标准办公室标准部主任刘海鹏、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郭蔚蔚、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孟文砚等几十位教育行政部门领导、教育专家、企业精英,共同打造贯穿体卫教育创新全维度的五场高端论坛、几十场精彩的论坛报告。通过对学校体育创新与核心素养的课程渗透深度融合,进行应用成果全维度展示,聚焦国际国内最新学校体育教育创新和体卫器材装备改革新态势,旨在为教育各界人士打造更为专业的交流协助展览平台。

  展位及参展企业数量实现倍数增长——届时,上万平米的场馆面积、几百个特色展位,将全方位地呈现体育教育现代化产品装备,为教育行业真正遴选出满足院校用户所需的顶级方案。深圳好家庭、青岛英派斯、泰山体育集团、探路者控股集团、北京市体科健、田联阳光、北京博大海睿、河南三公利华、江门市长河化工、德州盛邦、深圳菲普莱、广州华夏汇海、广州大洋元亨、北京赛康精益、河北奥鹏、洛阳康迈斯等为代表的体育先锋企业已确定参展。

  让每个参会者都有获得感

展会规模再升级 每个参会者将收获满满

  在这里,企业主展台与体验区互动展台相呼应的新型展现形式,将现代高科技浓缩眼底,让先锋企业技术与院校教学实际应用整体融合,帮助教育管理部门和学校、一线教师及时了解、体验和掌握当前体育器材、设施装备的最新风向。

  多场针对性极强的实战操作观摩课演示,展示全新的体育教学装备在现代体育课堂中的应用及优势,推动优秀体育器材装备产品在学校中的推广应用。当然,还包括你急于知道的足球、田径、冰雪、体操、综合体能等诸多方面的创新器材及业界专家演示、点评。

  由于教育行政部门领导、教育专家、一线教师等精准用户云集,展会将搭建起主管部门、学校和体育企业沟通交流的桥梁,为院校增加交流装备建设经验,为企业寻找对话机会,打通产业上下游的关系。

  11月16-18日的体展盛会,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展会官网:第三届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孙云燕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一场全国体育卫生装备教学创新展将在郑州盛大开幕

    一场全国体育卫生装备教学创新展将在郑州盛大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8
    促人振奋的脚步渐行渐近,万人期待的“第三届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暨第二届中小学创新体育器材现场教学观摩研讨会”,将以昂扬的姿态迎着...
  • 展会进展有条不紊  观众组织全面启动

    展会进展有条不紊 观众组织全面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6
    第三届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第二次筹备会在郑州召开10月24日,第三届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第二次筹备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南阳路第三小学举行...
  • 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召开在即

    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召开在即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5
    2017年11月16-18日,由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和郑州市金水区教育体育局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协办的第三届...
  • 学校体装盛会在即 企业热议体育建设焦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1
    第三届全国学校体育装备展展前系列报道之八6月28日,由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和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的河南省学校体育工作交流座谈会暨第三届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
  • 好家庭张家祥:学校体育要着眼于学生的未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9月28日至30日,2016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于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展会期间,深圳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携众多新品璀璨亮相,闪耀中国体育器材民族品牌的精...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