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应用软件:新西兰发布国际学生健康安全APP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10 09:37 围观352次

  近日,新西兰一家名为“EESL”的公司宣布开发了一款专门为当地国际学生服务的健康安全应用软件(APP),并取名为“快乐教育”(HappE)。这款应用软件及其相应的网站旨在加强新西兰教育机构与国际学生之间的密切联系,为留学生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目前,该软件获得了新西兰政府的大力支持,并已被新西兰教育产业的广泛使用。

  该应用软件可以使国际学生快速找到机构和学校的相关信息,并在需要时即刻与机构的学生服务小组取得联系。同时,在后台管理系统的支持下,新西兰教育机构可以通过问卷调查和通知的形式对国际学生的健康状态进行测评,并追踪调查国际学生是否遵循了新西兰的留学生安全规定,比如新西兰《关于对留学生的指导与照顾之行业规则》。

  “在开发这款软件的过程中,最大的挑战在于改变信息获取的方式。”该应用软件所属公司首席执行官布鲁斯·加德表示,他们不想把这种新的信息获取方式视作“问卷调查”,所以他们设计的方式是学生们可以通过视频或语音完成问题,还可以自由使用各种功能键和勾选框,从而改变他们对“问卷调查”无趣、死板的固有印象。

  

来源:中国教育科学网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大连外国语大学软件学院获批
    中国高校之窗02-05
    1月25日,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大数据安全人才培养基地在北京组织召开了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大数据安全人才培养基地合作支撑单位的答辩评审工作,大连外国语大学软件学院委派相关负责人参加答辩...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