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人工智能创新论坛在天津科大滨海校区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14 09:32 围观1111次

  11月11日,由天津科技大学承办,CCF YOCSEF天津、天津临港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人工智能创新论坛在天津科技大学滨海校区召开。来自南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天津科技大学等高校的多位专家学者和临港人工智能领域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论坛。

  上午,论坛开幕式在滨海西校区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天津科技大学副校长路福平在开幕式上致辞,向大连理工大学韩光洁教授和西南财经大学李庆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随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方志军教授、大连理工大学韩光洁教授、西南财经大学李庆教授分别围绕智能驾驶、智能无线传感网、智能金融等方面做主题报告。开幕式由计算机学院杨巨成教授主持。

  在下午“走进临港经济区”环节中,天津临港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晓龙为此次论坛大会致辞,天津临港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冀晓晨介绍了临港经济区。CCF YOCSEF天津主席汪剑鸣介绍了YOCSEF天津与YOCSEF文化。江西理工大学吴雅林副教授、泰山学院张茜副教授、河北师范大学张书景博士分别围绕智能视觉、智能海洋、虚拟现实等方面做主题报告。座谈环节,参会专家就“人工智能会颠覆传统制造吗?”展开积极讨论,发表观点,提供建议,现场氛围热烈。

  天津科技大学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号召,在十九大闭幕不久召开此次论坛意义重大。丰富的论坛内容、国际水平的学术报告为人工智能领域研究人员提供了一场精彩的前沿科学盛宴,为相关领域学术、产业界专家和代表提供了高端对话、深度交流的重要平台,不仅促进了学术交流,而且加强了学术界和产业界共谋智能发展的联系。

  近年来,天津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人工智能领域多次举办高水平的学术会议和高端论坛,结合天津科技大学优势学科已初步形成一定特色,具有了一定的国际国内影响力。高端会议和论坛的承办在浓厚学科科研文化氛围、提升天津科技大学计算机学科水平和声誉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天津科技大学的社会服务能力,为融入滨海、服务滨海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搜柴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