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全国59所中职院校学生安丘比拼3D打印技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14 09:58 围观527次

  11月10日,2017 年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维博特·弘瑞杯”3D打印装配与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在安丘市职业中专落下帷幕,来自全国15个省市59所中职院校101支队伍,300余名师生参赛。

  本次大赛由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和潍坊市政府主办,安丘市职业中专、北京三维博特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汇天威科技有限公司、欧特克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安丘市职业中专已连续两年成功承办该赛事,在比赛中勇夺两枚金牌,再续佳绩。目前,该校国赛奖牌总数达16金5银5铜,全省名列前茅。

  近年来,安丘市职业中专准确把握产业转型发展方向,重点发展和培养3D打印与工业机器人两个前沿领域专业。学校被工信部认定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急需紧缺人才培养工程”3D打印人才培训基地,被教育部认定为工业机器人领域职业教育项目合作院校,专业办学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为安丘市智能装备产业发展、经济转型升级、加速形成技术人才和资源优势,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涛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3D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