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第15届全国工程物探与岩土工程测试学术大会纪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14 13:18 围观708次

  金秋时节,美丽厦门。2017年11月9-10日,由中国建筑学会工程勘察分会工程物探专业委员会和岩土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工程物探与岩土工程测试学术大会在厦门成功召开。会议以“工程物探、检测、监测、测试新技术”为主题,吸引了239位岩土工程物探领域的代表出席,云集了6位勘察设计大师齐聚。现场座无虚席,参会人员认真聆听报告、发现新技术、学习新手段,推动岩土工程物探领域学术发展。

会议现场,精彩纷呈

  欧美大地作为岩土测试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受邀参会,在会上重点展示了多种原位测试及工程物探先进技术。同时,欧美大地副总经理高亮先生作为主讲报告人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声波钻井技术,该技术获得现场参会代表的热烈追捧,台下咨询不断。

  

欧美大地展示产品

  

欧美大地物探事业部经理林志清先生向参观人员介绍产品

  

欧美大地副总经理高亮先生分享声波钻进技术

  会议期间,勘察设计大师沈小克、陈德基、丘建金和刘运祯主任、陈龙珠教授和黄永进总裁也分别做了主题报告,内容精彩纷呈,传承物探与测试技术。其中丘建金博士提到的“勘察技术要发展,一是钻探技术的发展,而是测试方法的发展”道出了勘察技术的发展方向!

  

各勘察设计大师分享主题报告

  

部分精彩报告截图

  作为的土木工程测试仪器全面解决文案的提供者,欧美大地在钻探测试领域拥有独一无二的声波钻井技术和丰富的现场操作经验,帮助用户提高生产效率!我们也将继续为用户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产品和服务,推动原位测试、工程物探技术进步,为国内勘察技术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欲了解会议或技术更多信息,欢迎随时联系我们,我们热忱与您交流。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lifengqing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免费直播课】海洋工程勘察技术系列在线讲座

    【免费直播课】海洋工程勘察技术系列在线讲座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1
    时值欧美大地成立35周年,为回馈广大客户及行业专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加强国内外先进技术交流、结合国内发展热点,特举办“海洋工程勘察技术系列在线讲...
  • 海洋工程勘察技术系列在线讲座:工程测井专题

    海洋工程勘察技术系列在线讲座:工程测井专题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2
    35周年系列在线讲座自1987年成立,欧美大地迈入了第35年。在过去的35年中,我们与广大客户共同经历了中国的飞速发展,并在此过程中以全球先进技术为纽...
  • 热烈祝贺第五届工程勘察行业发展论坛顺利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7
    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勘察与岩土分会、中国建筑学会工程勘察分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工程勘察行业发展论坛2017年10月26-27日在武汉顺利召开。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作为承办单位隆重出席该...
  • 欧美大地参加2014年全国工程勘察学术大会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8-21
    为进一步交流我国工程勘察领域的新近技术与实践经验,促进工程勘察的技术进步,拓展工程勘察新业务领域,全国建筑工程勘察科技情报网、全国建工勘察情报网华北站、中国建筑学会工程勘察分会联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