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欧美大地亮相第四届全国建筑材料测试技术交流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14 13:19 围观663次

  2017年11月3~7日,第四届全国建筑材料测试技术交流会暨中国建设工程测试及质量大会在美丽的深圳顺利召开。欧美大地应邀参与了此届建筑材料测试交流会。此届大会以“聚焦先进建材测试,展现优质中国智造”为主题,吸引了全国各地及新加坡等国家建材测试相关领域约500名代表出席。

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共有50多位专家学者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聚焦行业发展规划、绿色建筑、混凝土绿色生产、绿色建材、高性能混凝土及原材料、建筑节能保温、建设工程无损检测、综合管廊、装配式及建筑产业化、测试设备和标准规范等行业热点。约40家参展企业集中展示了国内外先进的测试设备和优质建材产品。大会为我国建设工程测试行业搭建了沟通交流、传播专业知识的学术平台,推动了我国检测行业的健康发展。

欧美大地副总经理张晓燕女士出席会议

  作为具有三十年历史的土木工程高科技测试仪器全面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欧美大地在会上展示了最新、最先进的国外无损检测设备,包括瑞士Proceq公司的Pundit Array超声波成像扫描系统、加拿大Giatec公司的iCOR钢筋锈蚀速率测定仪、SmartRock智能无线温度&强度传感器等先进设备。这些仪器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关注,众多参会人员驻足展台参观交流。

欧美大地展示产品

欧美大地展台人流汇集

欧美大地副总经理张晓燕女士和与会嘉宾交流技术产品

  想了解这些设备的详细信息?下面为您一一介绍。

  Pundit Array超声波成像扫描系统

  瑞士Proceq公司成立于1954年,是一家世界领先的顶级便携式无损检测仪器制造商。Pundit Array超声波成像扫描系统,采用超声波探头阵列,每排布置8个通道,每个通道轮流发送信号,一个完整测量包含56个A-Scan,用于计算B-Scan,及3D成像,大大提高了测试分辨率和测试效率。

  iCOR钢筋锈蚀速率测定仪

  加拿大Giatec公司是北美地区著名的混凝土无损检测设备公司,其产品引入了无线通讯、数据共享等新技术,使现场检测工作变得超简单。其iCOR钢筋锈蚀速率测定仪是一款拥有技术的设备,能同时检测钢筋锈蚀速率、锈蚀电位、混凝土电阻率三个参量。

  SmartRock智能无线温度&强度传感器

  加拿大Giatec公司的SmartRock智能无线温度&强度传感器,设计新颖、小巧,在混凝土浇注之前安装在混凝土模板或绑扎在钢筋上,可以检测混凝土在整个硬化过程中的温度和强度发展,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app应用,可随时下载数据。

  欲了解会议或产品更多信息,欢迎随时联系我们,我们热忱与您交流。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lifengqing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