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深圳大学校长李清泉一行莅临易尚参观考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14 11:54 围观641次

  11月11日,深圳大学校长李清泉一行莅临易尚参观考察。

  

  

  在易尚展示董事长刘梦龙、总经理向开兵陪同参观中,李清泉校长一一体验了3D扫描打印的相关技术,对易尚展示自主研发的文物3D扫描设备和技术颇感兴趣,并对光电测量技术在文物成份分析中的应用、文物3D数字化展示、3D创客教育及古村落全景3D扫描等,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对易尚的产品、技术以及整体发展情况,李清泉校长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与肯定。在随后进行的产学研交流中,他对在易尚公司任职的深圳大学博士提出了勉励与希望,鼓励他们以技术的不断创新研发,为易尚展示做出更大的贡献。

点击进入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