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文化部文化科技司司长孙若风一行莅临易尚视察指导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14 11:56 围观683次

  11月11日,文化部文化科技司司长孙若风一行莅临易尚视察指导,易尚展示董事长刘梦龙、总经理向开兵陪同参观。

  孙若风司长一行观看了3D扫描与打印设备,并重点了解易尚3D扫描展示技术在文化、电商、文物保护与数字展示、校史馆建设等方面的应用情况。

  

  

  参观中,孙若风司长还体验了易尚校园文史设备、VR/AR技术的应用,充分领略科技创新的魅力。

  

  

  孙若风司长对易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高度认可企业“文化+科技”的发展理念,并对易尚的发展提出了相关宝贵建议。他表示,易尚展示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一定会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方面再上新的台阶!

点击进入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三合一”的智能3D扫描仪,让你的创意从此无界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9
    近年来关于3D打印技术在教育领域应用的越来越广泛。3D创意打印已经被引入到各大中小学、职校、高校课堂中。许多学校在创客实验室方案的规划里,会把硬件设备,如3D打印机纳入其中。把3D打印系统...
  • 清远教研院院长邓溯明一行莅临易尚参观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3
    10月20日,清远市教研院院长邓溯明带领清远市第一中学、清远市第二中学、清远市第三中学、清远市华侨中学、清远市梓琛中学、盛兴中英文学校、清远市源潭中学、工贸职业技术学校、市一中实验学校的...
  • 2017年最佳3D打印软件提名新鲜出炉
    3D虎05-03
    3D打印行业奖将于5月20日公布。此前,用户已经提名了最好的3D打印机,最好的3D扫描仪,最具创新性的应用程序和许多其他的3D打印行业。现在,关于最佳3D打印软件的用户提名已经新鲜出炉,请往下看...
  • 西安市召开3D打印教学试点工作推进会
    西安市教育局10-26
    为推动全市3D打印教学试点工作,探索3D打印技术与基础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可行性,促进新兴信息技术助力基础教育教学,2016年10月21日上午,西安市3D打印教学试点工作推进会在西安交大附小召开。...
  • 惠普收购德国3D扫描公司 打造混合现实
    YIVIAN07-11
    也许可以说,上一代主机所带来的最好礼物是Kinect,因为微软派送了数百万个这样的传感摄像设备。虽然没有什么人为Kinect制作游戏。但在计算机视觉上,黑客和机器学家利用Kinect实现了一个巨大的...
  • 非接触式证物案卷扫描系统仿3D效果
    北京方圆慧图科技有限公司03-02
    非接触式案卷扫描系统是世界最先进的案卷无损数字化采集设备,扫描过程无须拆卷,能有效降低案卷在数字化过程中损毁丢失的风险。非接触式案卷扫描系统采用航天级矩阵式点对点扫描技术,完成单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