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中教启星云南高中地理课受好评 深入一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14 14:27 围观672次

  为贯彻国家、省、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及玉溪市教师队伍建设规划,落实“科教创新引领新发展”工作部署,让广大中小学教师在业务上有更高层次的学习比武平台并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2017年10月23日至25日,由玉溪市教育局、玉溪市教科所主办2017年玉溪市“秋韵杯”高中地理课堂教学评比活动在民族中学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县区14个不同学校的一线优秀教师代表参与了参加了比赛,并由6所学校抽调地理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评委,担任并负责此次活动的评委工作和比赛工作。

  

  此次地理课赛旨在促进中青年教师更熟练的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整合课程资源,落实新课程标准,快速提高专业素质,推动我市教育改革的深入发展。课堂上,涌现出诸多亮点,老师们的授课充分体现了新课标理念,展示了玉溪市高中教师较高的教学素质和课堂教学改革的丰硕成果,课赛上来自玉溪市数十所学校的老师们积极参与听课。

  

  活动期间,玉溪市教育局领导高度评价了中教股份在地理教学中所带来的新模式,并且组织各区县学校的地理老师,参观了中教启星数字化地理教学设备数字星球其他信息化设备,并期望中教启星公司在未来为玉溪地理数字化教学贡发挥更大的贡献和力量。

  

  课赛后,由玉溪市教科所地理教研员王青松老师等6位专家评委分别对比赛进行了准确、全面、深刻、中肯的点评,使参赛选手和与会人员获益匪浅。最后,本次课赛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3名。来自民族中学解媛媛老师的“圈层相互作用案例分析剖析桂林“山水”的成因”课,得到一致好评,获得本次课赛一等奖。

  参会的教师表示:这次课赛活动为教师搭建了施展才华的平台,更好地展示了全市优秀教师、骨干教师的教学理念和教学风采,发挥了他们的教学示范引领作用,有力地促进了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并营造了浓厚的教研之风,对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教启星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