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桂花网智慧校园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14 17:26 围观1347次

  背景

  2016年,教育部办公厅印发《2016年教育信息化工作要点》。通知中指出,要大力发展与国家教育现代化发展目标相适应教育信息化体系。

  同年7月,教育部又下发了《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普通中小学装备工作的意见》文件政策中首次提到并鼓励探索建设智慧校园。

  1.初、高中走班制改革,以智能手环方式实现学生教室定位考勤。

  2.学生运动体质考核及足球运动能力普及政策驱动对学生体质状况监测。

  《国务院关于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决定》明确提出基础教育要“贯彻‘健康第一’的思想,切实提高学生体质水平”。

  公司简介

  北京桂花网科技有限公司的远程蓝牙网关是目前更受推崇的蓝牙物联网(IoT)连接解决方案。通过其多连接(40+双向)长距离蓝牙路由器(300+米),彻底改变了蓝牙连接,并于2017年推出了蓝牙接入控制器(AC)聚合IoT蓝牙数据。

  北京桂花网科技有限公司(Cassia) 致力于解放蓝牙通过扩展蓝牙的范围和功能解决无线连接的关键挑战,改变了企业和消费者的IoT体验,使蓝牙成为下一代物联网应用的通用无线协议。

  2016年至今,公司成功在北京、天津、合肥、上海、深圳、成都、武汉、温州、青岛等重点省市实现了智慧校园的建设,其独具特色的蓝牙智慧校园提升了学校的教育工作环境,低辐射的设备特点也为守护学生的健康做出更大贡献,在业内获得极高评价。

  公司地址位于硅谷和北京,核心团队由来自Google、思科、腾讯、Aruba、Roku和Facebook等顶级互联网和通讯公司的有志之士携手组建。

点击进入北京桂花网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桂花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