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北京壹人壹本信息公司DELL数据恢复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16 14:02 围观828次

  昨天,北京壹人壹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肖先生带着Dell 147G MBD2147RC SN:D0A4P9B0095U、MBD2147RC SN:D0A4PA802NYG来达思数据恢复中心,由于硬盘无法识别,不知如何处理,找工程师寻求解决办法。

  达思数据恢复中心工程师首先判定故障类型为Raid0。经得顾客同意后,需要把所有硬盘按顺序从服务器中取出,标号序号,然后给每块硬盘做镜像,根据硬盘损坏程度采取相应的补救措施。做好镜像以后,分析每个镜像之间的参数关联,然后用软件虚拟还原出原来的RAID环境,这样就可以看到数据,验证数据完整性以后就可以恢复出来。

  

  

  

  

  关于达思数据恢复与取证中心

  达思科技,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国家保密局涉密载体数据恢复唯一协作单位,国家保密局常用办公设备存储部件敏感信息检查系统项目课题承接单位,数据恢复与取证行业著名品牌,在国内乃至全亚洲数据恢复技术领先!达思科技的全称是达思凯瑞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注册资金1500万元。达思科技是一家以数据恢复与取证技术研发为核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据恢复与取证软件30多种。公司下设研发中心、数据恢复与取证服务部、服务器RAID数据恢复应急中心等。

点击进入达思凯瑞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硬盘数据恢复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RAID0”数据恢复 达思数据恢复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4
    某社区医院的服务器无法进入系统,有一块硬盘指示灯报警,其中间商找到我们,此服务器只有两块盘,组的RAID0,上门检测后把硬盘按顺序拔下来带回公司做数据恢复。做完镜像后,分析参数。由于检测...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